6121
手游推荐 

《枪界》双马尾王道 黑岩全面技能解析

  由上海跳跃网络独家发行的枪战类网游《枪界》,黑岩射手降临!双马尾萝莉,重火力炮手,你拥有她了吗?

  黑岩降临 社保一切

  作为在N站凭借一个视频就轻易火起来的黑岩射手,《枪界》怎么能轻易放弃。和狂三一样的不对称美学同样适用于黑岩,同时其更为酷炫的人设性格相当吸引人,虽然是个贫乳系,但因为其强大的技能,无疑成为动漫圈割据一方的存在。

  黑岩作为一个手上装备每秒发射20枚岩石的大炮的15岁黑发少女,在游戏中的技能自然也会十分犀利。《枪界》推出的新英雄都会完美的还原她的技能,为了在游戏中拥有真实操控动漫角色的手感,本次的黑岩必然也会还原她所有的技能,重型武器终于有了一个代表角色!

  雪景地图 暗潮汹涌的日暮神社

  众所周知《枪界》中的日暮神社,作为异界战场的重要地图曾经给玩家们带来了太多的伤痛。夕阳下的日暮神社固然美丽,但是常看总会腻,新版本带来全新雪景日暮神社地图。覆雪的湖心亭、结冰的湖面、雪景中异常妖异的樱花树,一切都昭示着更大的战斗在酝酿之中,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来一起欣赏雪景吧!

  魔女之夜玩法 狼人杀新模式

  《枪界》一直行进在让玩家玩到全新玩法的道路上,除了丰富的PVE副本异界战场外,PVP小队竞技也没有让人失望过,而吃鸡大逃杀玩法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玩家喜爱。新版本推出魔女之夜玩法,玩家之一将变身魔女,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究竟谁会变身?

  《枪界》黑岩射手等你来玩!

  《枪界》是一款由跳跃网络研发与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有别于以往的FPS玩法,游戏以动漫角色、二次元武器、第三人称射击为核心。游戏人物形象与角色配音,均使用了日本和业界超一流的声优和画师团队制作。 声优团队包括雨宫天、竹达彩奈、户松遥、斋藤千和、悠木碧、野中蓝、喜多村英梨等等。游戏还加入了轻松又刺激的游戏模式——例如吃鸡大作战,32位玩家将使用十八班武艺,为生存到最后而战斗。

  联系我们:

  宅基地(枪界宅)

  宅基地下载地址; http://www.hhhoo.yzz.cn/pc/download.jsp

  《枪界》宅基地:http://www.hhhoo.yzz.cn/pc/index.jsp#nav

  《枪界》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E6%9E%AA%E7%95%8C&ie=utf-8

  枪界QQ群:

  枪界测试群一群号:471214501

  枪界测试群二群号:339035729

  枪界测试群三群号:491719120

  枪界测试群四群号:599850555

  枪界测试群五群号:613518886

  《枪界》官方网站:http://qj.jumpw.yzz.cn/

  《枪界》情报站:

  《枪界》公众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q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1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