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聚焦变革,开启全新世代!梦幻西游2018品牌发布会前瞻

  7月9日,你是所有可能-梦幻西游2018国风盛典暨梦幻西游2018品牌发布会就将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作为梦幻西游家族的重要份子,《梦幻西游》手游与《梦幻西游》电脑版也将出现于现场,为诸位关心热爱游戏的玩家,送上诸多惊喜。据说,现场还会有梦幻西游的重磅战略新品将要与大家见面!那么,在7月9日,会有哪些内容等待着大家揭晓呢?透过最近的一些蛛丝马迹,我们也许能找到答案!

  全新合作即将起航,《流星花园》×《梦幻西游》手游了解一下?

  流星花园,是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青春偶像剧大IP,他曾经为无数青春少女构筑了一个关于爱情和成长的美梦。近日,《流星花园》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和梦幻西游达成了深度合作,并将在游戏和电视剧内外,将流星花园与梦幻西游两大品牌串联起来,联通两大品牌的粉丝群。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与《流星花园》的合作已经启程,不知道能不能在7月9日,《流星花园》首播次日给玩家和剧迷一个惊喜呢?

  打造今夏最in“梦幻流星季”玩法 流星雨下满全服

  为了能够为玩家在今夏创造最浪漫回忆,《梦幻西游》手游与《流星花园》已经开启了一系列深度影游联动,游戏内的相关道具和玩法会深度植入到《流星花园》电视剧中,一步步推动剧情的发展。

  游戏中也会开启 “梦幻流星季”,将时辰概念将首次引入到游戏之中,游戏里将首次出现黑夜模式。每晚8-10点,伴随着“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的熟悉旋律,所有露天场景都会下起浪漫的流星雨,同时服务器内会开启随机抽奖、流星祈愿等一系列福利活动。流星花园系列新服也将在7月9日开启,为玩家带来多重福利。

  大圣降临,全新门派花果山横空出世

  在之前的玩家交流盛典上,《梦幻西游》电脑版策划组曾经承诺,会在暑期将万众瞩目的新仙族门派花果山带到玩家面前。暑假已至,《梦幻西游》电脑版能否实践这个承诺,利用这次发布会为玩家展现花果山的魅力呢?这个神秘的新门派,其门派定位又是怎样的呢?它会给当前的战斗格局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想必不少喜爱游戏的玩家,一定不会错过这些内容!

  体验升级,全民PK争霸赛再战巅峰

  在暑期,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电脑版最大PVP赛事全民PK争霸赛也将拉开帷幕。每年的全民PK争霸赛,《梦幻西游》电脑版都会根据去年一年来的重大更新,以及玩家反馈,对赛事的赛制、奖励进行一番升级。而2018年的全民PK争霸赛和过去的赛事相比,又会有怎样的调整呢?在现场,《梦幻西游》电脑版策划团队成员应该会告诉外界一个答案。

  除了以上内容外。梦幻西游将以怎样的形式展现这些引人关注的信息?神秘的重磅战略新品究竟是什么模样?它还会有什么新的重大消息曝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将在现场为玩家和媒体逐一揭晓。如果你也期待能够亲眼见证梦幻西游的成长,那么就请在7月9日关注“你是所有可能-梦幻西游2018国风盛典”,与亿万玩家,一起开启梦幻西游的全新世代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25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