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剑胆琴心迎盛夏!《梦想世界》新服今日开启

  《梦想世界》作为一款高端回合战斗网游,多年来开创了许多硬派战斗玩法,不管是单人PK还是跨服组队,海量玩法充斥梦想大陆!数百种招式随机领悟,回合中运筹帷幄博弈对决,一招制敌的乐趣永远是所有少侠的追求!梦想大陆暑期新服“剑胆琴心”今日正式开启,全新暑期玩法缤纷上线,精彩活动玩不停!

  《梦想世界》穹顶之争专题页:http://mx.duoyi.com/newcont/qiongding/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剑胆琴心、举世无双

  《梦想世界》攻略站:https://mx.duoyi.com/glz/

  剑胆琴心 升级送神兽

  《梦想世界》初夏新服“剑胆琴心”今日正式开启,更有新服专属活动同步开放,即日起至7月26日24点,凡是在线时长及等级满足要求的少侠均可获得冲级灵宝一份!其中更有系统随机抽取的三名少侠额外获得随机神兽!梦想大陆神兽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升级送神兽
升级送神兽

  萌宠抱枕 冲榜赢周边

  除了升级抽神兽活动外,截止到7月26日24点,梦想大陆新服经验榜前三名少侠将自动获得永久特殊称谓!前五十名少侠将获得《梦想世界》游戏周边,而前一百名少侠将获得惊喜冲榜礼包!乖巧点点抱枕,激萌小飞猪公仔等游戏周边谁能拥有?或许下一个就是你!

冲榜赢周边
冲榜赢周边

  决战天魔 正义集结

  暑期来临,天魔殿已临梦想大陆,在6月23日-9月6日暑期活动期间,每周三12:30-14:00和18:30-20:00,只要少侠等级达到30级,即可通过明月城夏晚晴传送进入天魔殿。天魔殿层层宫殿中危机四伏,各式各样的魔族涌动,少侠们需组队将其一一击败,方可直面最终BOSS天魔。千万别小瞧了宫殿中看守的魔族们,队长需巧妙合理地安排阵容和搭配,才有机会顺利战胜它们。而战斗力惊人、拥有神奇分身之术且随时会暴走的天魔,则需要动用所有侠士之力,才有致胜可能。挑战人类极限,与魔物一较高下,为梦想和平献上一己之力!

挑战天魔
挑战天魔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高端回合战斗网游,拥有富有策略的战斗系统,11个流派421种招式,相生相克变幻无穷。独创电影式副本,带你穿梭古代未来,结交关羽,飞上太空战机械之王,探索超乎想象力的奇幻世界。随心打造个性角色,华丽翅膀、拉风坐骑、多彩光环、超萌小精灵等自由搭配。实时语音畅聊,结交游戏好友,遇上唯美爱情,一起闯荡武侠江湖。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58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