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使命召唤Online》绝境突围今日上线 异变风暴全新挑战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绝境突围”,携全新模式“异变风暴”,战神排位S6全新赛季,全新地图“摩天大楼”及大量全新武器正式上线!

  【“异变风暴”来袭,碎片合成系统上线】

  极具挑战性的PVE内容一直都是《使命召唤Online》的一大亮点所在。现在,焕然一新的“异变风暴”模式正式开启,带来“暴食者”与“泰坦暴君”两大强力BOSS,只待最强大的战士前来完成挑战!

  新的剧情,支持最多6人的组队闯关,在首章开放的“脱轨”、“坠落”两大关卡当中,玩家将领略到前所未有的极限BOSS战!

  “异变风暴”模式将提供包含6种全新专属武器/道具和多种名片称号在内的丰富奖励。

  另外,新版本还推出了全新的合成系统——“异变风暴”BOSS战中,击破BOSS的弱点将会掉落部位碎片,使用碎片合成可获得相应的专属奖励!

  【战神排位S6上线,转生4阶带来全新解锁】

  PVE板块有新的玩法模式,PVP板块的重中之重——“战神排位”自然也不甘落后!

  伴随新版本的推出,新的战神排位赛第6赛季正式上线,并带来AN94-战神、AN94-挑战者、军用长刀-战神、连杀技能:无畏战士-战神S6等一系列全新的奖励。

  与此同时,玩家角色也迎来“四转”时代——让老玩家期盼已久的转生4阶全面开放,并将带来包括“斯泰尔 AUG-H 空中力量”、BPR 2000 Tech、AKPB Tech等多种强力武器,以及多种头衔、徽章、背景等道具解锁奖励。

  【数十种武器更新,PVP新图“摩天大陆”上线】

  “绝境突围”版本带来了三款传奇级武器——

  “风暴之怒”,游戏内首款PVE专属武器,拥有多种PVE模式专属伤害特效,并自带三个配件槽,无需使用底牌;

  “死神”,融合了突击步枪和霰弹枪的高科技武器,自带三个配件槽,无需使用底牌,并拥有定位追踪器、高级枪管膛线、内部稳定装置、新式枪口抑制器等强化部件;

  “混沌 星标”,为太空战设计的次时代动能武器。可以在突击步枪和轻机枪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适用于各种复杂的战场环境,同样自带三个配件槽,无需使用底牌。

  除此之外,“智能风暴”系列武器,“异变危机”系列武器,以及新的突击步枪R5RGP等史诗级武器也在游戏中首度亮相。

  而在地图方面,支持冲锋团竞6V6/9V9、经典爆破6V6/9V6、战术团竞6V6/9V9、据点争夺等多个模式的全新的PVP地图“摩天大楼”,则带来了更加激烈的大都会作战体验,并等待着各路枪神去发掘适合自己的战术!

  “绝境突围”版本正式上线,更多版本内容详情敬请查阅官网公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22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