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SOL生化模式僵尸DNA改版 飞天僵尸霸气来袭

  7月18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生化&灾变大版本。生化模式僵尸DNA改版,全新僵尸断翼恶灵领衔的僵尸军团强势来袭。灾变模式中,噩梦BOSS领悟必杀技能,快搜集BOSS新型战斗分析仪进行抵御吧!还有武器配件系统震撼上线,给你全新的生化&灾变体验!

  DNA异变 僵尸强势升级

  在新版本更新后,大家将会发现生化模式(英雄)僵尸阵营中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首先,僵尸DNA能力值将会被整合为僵尸基本能力值。也就是说,大家不用再费心该怎么加点了,统一了基础能力值之后,大家也能更多地将注意力放在发挥不同僵尸的特性上。

  这次我们许多僵尸的技能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例如芭比隐身后将不会减速,憎恶屠夫的陷阱变得可以投掷了,尸王玄魁使用技能后将短时间内无敌等,巫蛊术尸、送葬者的技能调整将会为团队提供巨大的辅助能力。而恶魔之子、嗜血女妖等的技能机制也将变更为范围判定。除此之外,即使不进行感染击杀,许多僵尸角色也能有机会通过团队性技能获得额外的分数呦!总而言之,团队协作作战将是僵尸阵营在新版生化英雄中的主旋律。

  生化英雄改版 开局45s无法秒尸

  同时,生化模式(英雄)还额外增加了开局45s无法永久击杀僵尸、人类玩家因任何原因死亡后都将自动被感染为僵尸等设定,相信到时候一定会给你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全新僵尸 生化空军诞生

  僵尸家族又添强力干将——断翼恶灵。曾经前途无量的女性发明家,却在一次实验中因飞翼损毁而坠亡,但不久后,有人声称仍可以看到她在天空翱翔。断翼恶灵可在空中滑降并俯冲攻击敌人,拥有卓越的移动速度。新版本上线后,玩家将可以在生化模式中免费选择使用,相信你们一定已经跃跃欲试了吧!

  灾变改版 搜集线索破解BOSS必杀

  大灾变模式是《反恐精英Online》中人类对抗数不尽的电脑僵尸的经典PVE模式,而噩梦难度则是只有高手才能站立的勇敢者的舞台。新版本更新后,在异乱之战、深度恐惧、灾难先兆三张地图中,噩梦3及以上难度,BOSS的部分技能将拥有必杀属性,可令被击中的玩家直接死亡。

  当然啦,人类玩家绝不会坐以待毙,只要通关异乱之战、深度恐惧、灾难先兆不同等级的噩梦难度地图,不仅可以获取不同BOSS的特定道具,用来免疫BOSS的指定必杀技能,还可以获得各种武器配件,给武器增加各种增益效果!

  武器配件 DIY强化你的爱枪

  7月18日,武器配件系统正式上线,想要你携带的武器在灾变&生化模式中拥有各种不同的加成吗?通关大灾变模式异乱之战、深度恐惧、灾难先兆三张地图的噩梦难度,可根据难度不同获得1~5阶武器配件,每种配件具有提升攻击、降低僵尸怒气、增加血量等多种不同的增益属性。携带装配有配件的武器出战生化&灾变模式,就可以享受到配件带来的各种武器增益了。

  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到武器上的配件将会被直接消耗掉,即使给武器重新装配了其他的配件,原配件也不会被返还。因此,要给武器提升哪些属性或特殊性能,在装载配件之前一定要提前想清楚哦!此后,将会有更多的武器加入到武器配件系统中,敬请期待!

  以上便是《反恐精英Online》7月18日暑期版本的主要游戏内容啦。当然,伴之而来的还有“霸主年神 送永久”、“分解嘉年华”等各种超强力福利上线!枪战一夏,激情无限!赶紧到游戏里看看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https://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6/download/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nline

  7月18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31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