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龙之后裔明日公测 六大亮点抢鲜看

  神兽进阶,巨龙来袭!多益网络旗下3D魔幻RPG网游《永恒魔法》全新内容“龙之后裔”在推出几重预告、引起玩家强烈反响后,终将揭开神秘面纱,于7月20日正式公测!全新裂变符印系统上线,创新PVP玩法攻城战开放,精美夏日泳装和炫酷坐骑开售,更有六大特色活动点燃你的夏日!

  《永恒魔法》官网:https://yh.duoyi.com/

  《永恒魔法》新服专题页:http://yh.duoyi.com/newcont/houyi/xuanyi/

  《永恒魔法》新服预约入口:http://yh.duoyi.com/act/yuyue/

《永恒魔法》龙之后裔)
《永恒魔法》龙之后裔)

  【亮点一:宠物融合神兽进阶】

  作为玩家的战斗伙伴,《永恒魔法》宠物系统一直是游戏特色。在新内容“龙之后裔”中,两名玩家各提供一只宠物进行培育,一旦成功就会诞生全新的融合宠物。宠二代不仅拥有独特的新外观,还有机会超越前代,属性、资质大幅提升!而神兽、珍兽则可实现多阶段进阶,每次进阶都将大幅提升其属性、资质,进阶后还将拥有特殊登场特效,酷炫无比!

神兽登场炫酷无比)
神兽登场炫酷无比)

  【亮点二:裂变符印系统带来爆炸输出】

  全新裂变符印系统刷新大招数据!符印系统内设8个符印槽位,其中2个为技能槽,6个为数值槽,需要依次镶嵌符印解锁全部槽位,玩家可在副本中获取不同的符印。单个觉醒技能可镶嵌海量附加技能,玩家可对技能自由改造,定制自己的觉醒大招,同时将附带数倍数值提升,输出成吨伤害不是梦!

裂变符印系统带来爆炸输出)
裂变符印系统带来爆炸输出)

  【亮点三:创新PVP玩法公会攻城战】

  全新大型PVP玩法攻城战登录《永恒魔法》!击杀BOSS以定攻守方,以城门为界,双方抢占核心区域。攻方玩家化身攻城器械,输出巨额伤害击破城门方可攻守转换,而防守方则可以利用城门附近的炮塔进行有效防御。完全公平,绝对刺激!

攻守对垒)
攻守对垒)

  【亮点四:夏日泳装派对开启】

  提到夏天,自然少不了热浪、阳光和沙滩啦!炎炎烈日无须遮掩,更要秀出你的好身材!《永恒魔法》此次推出的两款夏日泳装各具特色,但都离不开海浪、游泳圈、墨镜、船锚等水元素,或是让你变身威风凛凛的船长,或是让你化身蓝盈盈的海水……夏日泳装趴,就在《永恒魔法》!

夏日泳装派对)
夏日泳装派对)

  没想到吧,现在除了可以骑马、骑独角兽,还可以带上你心爱的TA,骑上摩托车兜风了哦!在《永恒魔法》此次更新的内容中,令人十分惊喜的自然要数两款炫酷的摩托车造型坐骑啦~赤色闪电像一匹驰骋的野马,钢铁路霸炫酷的冰蓝配色是不是让你穿越进了科幻世界?还等什么,赶快骑上它去海滩边追风吧!

炫酷摩托坐骑)
炫酷摩托坐骑)

  【亮点五:美女主播化身开荒团团长】

  《永恒魔法》全新内容上线,副本打不过怎么办?小姐姐陪你开荒!斗鱼知名美女主播素右右倾情加盟《永恒魔法》,将于7月21日晚上8点直播玩转“龙之后裔”,与直播间观众亲密互动并送上丰富福利!

美女主播加盟《永恒魔法》)
美女主播加盟《永恒魔法》)

  【亮点六:玩新服赢福利】

  在活动期间7月20日-8月29日内,玩家可通过提升角色、通关副本、获得成就等途径在游戏中积攒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iPad奖励!排名二、三的玩家则获得高额京东购物卡,其余玩家积分也可折算抽奖次数参与抽奖,随机神兽、珍兽、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励等你抽取!更有来玩就送五星萌宠月小兔、战盟礼包限时一折等活动来袭,玩新服,享巨额福利!

玩新服,赢ipad)
玩新服,赢ipad)

  除了以上特色活动外,随着新服开启,玩家们还能享受到更多游戏玩法带来的乐趣!赶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永恒魔法》畅快战斗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15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40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