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清凉一夏 《天谕》休闲风时装登场

  8月16日《天谕》即将全面升级为2.0版本,神秘的翼世界终于初见端倪,帝翼战争、魔皇副本等全新玩法,只等着玩家们前往挑战。不过在准备前往新世界冒险之前,大家不妨先放松一下心情,游戏准备了全新休闲风夏日时装,清凉养眼的造型让你化身夏季时尚达人。

  古今结合 锦鲤仙子纯真可爱

  此次推出的夏季时装,在采用现代造型设计的同时,大量使用了古风元素和绚丽的光影特效,萝莉体型的这款休闲风时装,就在露肩连衣裙的基本造型上,添加了轻纱蝴蝶结、宫廷折扇、暗金底纹等元素,再加上环绕周身游动的锦鲤特效,其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完美的展现了萝莉体型角色的娇俏可爱,穿上它就好像化身为伴随锦鲤游泳嬉戏的小仙子,让人目眩神迷为之沉醉。

  超级材质 休闲公子潇洒倜傥

  相较于萝莉体型的夏日时装,成男体型的休闲风时装,则突出了材质设计的要素,它采用了希腊风格的首饰及下装,简约朴素的设计正是为了突出,上装琉璃材质的半透明披肩睡衣,这件睡衣外罩相同质感的笼纱,却完全不会让人将其混为一体,同款的协调感和分明的层次感,大大增强了这件上装的视觉效果,默认水蓝色的渐变色效果,加上闪耀的粒子特效和琉璃镶边,将慵懒却高贵的风流公子形象完美展露,相信它会成为这个夏天吸睛率最高的一款时装。

  盛夏女王 海滨玫瑰傲然绽放

  成女款时装的配色和前俩款截然不同,虽然一样采用了渐变色和半透明材质增强质感,但是它所表现的主题却完全不同,贴身礼服式的裁剪设计,加上效果华丽的拖地裙摆,很好的展现了成女角色的身材,而火红的玫瑰配色及装饰,则让角色化身为一朵娇艳欲滴的滨海玫瑰,不得不提的是角色右腿上的玫瑰红绑腿丝带,不对称的设计带来别用的美感,含蓄而又热情的展现了女性的美丽和性感。

  除了角色的时装之外,本次夏季休闲风主题外观,还带来了夏日元素的背饰和汪呜宠物的专属遮阳帽头饰,浓浓的海滩风情让玩家们尽享假日好时光。

  《天谕》2.0版本盛夏火热升级,夏季休闲风全新时装,带来清凉养眼的海滩风景,这个夏天让我们相约翼世界,一同展开全新的冒险旅程。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40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