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决战巅峰!《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赛排位赛明日火爆开启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争霸赛现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经历了报名和试玩两大阶段后,7月21日,万众瞩目的全民PK赛排位赛就将正式打响!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战队将在这个荣耀的舞台上竭尽全力,向全国总冠军荣耀发起挑战。每一个竞技爱好者都可以全程关注全民PK赛,见证自己喜爱的战队挑战巅峰,一战成名!

  专题链接:http://xyq.163.com/2018/pk/

  全军集结,八大赛区热战不休

  7月2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争霸赛就将正式开赛。在7月21日~22日、7月28日~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就将集结于八大赛区,只为争夺各大赛区宝贵的进阶赛名额!在经过6轮战斗后,每个赛区排名前300的战队将在8月4日打响进阶赛。在短短四天的排位赛进程中,谁能一路高歌猛进率先拿到进阶赛门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知己知彼,排位赛赛制全解析

  在全民PK赛这样的公平舞台上,实力和默契并不是赢得胜利的唯一标准,情报同样会左右战局的胜负。

  本届全民PK赛排位赛将经历6轮战斗,比赛队伍在指定时间进入指定活动专服之后,就会在固定时间内与由系统随机匹配的对手切入战斗。需要注意的是:在每场比赛开始前25分钟,系统会向已经进入比赛场地并且组好队的队伍发送邮件,告知本轮对战对手的8个门派,还没有在此刻进入比赛场地的战队,将不会有系统告知对手门派信息。所以提前登录比赛服务器,将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有效情报,以应对接下来的战斗。

  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不同赛区的开赛时间不尽相同,其中两广赛区、闽赣赛区、中西赛区、东北华北赛区将在7月21日开赛,而浙江赛区、山东赛区、豫皖赛区、苏沪赛区则将于7月28日开赛。处于不同赛区的参赛战队请留意开赛时间,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与冠军失之交臂哦!

  为冠军举杯,百万豪礼花落谁家

  为了感谢每一个玩家对全民PK赛的支持与厚爱,《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在战斗中表现出色的战队,送上丰厚线上线下好礼。

  获得全民PK赛冠军的战队不仅将获得总决赛冠军钻石戒指、冠军奖牌以及全队100万人民币的现金大奖,还能赢取神兽超级神狗、150书铁套、140灵饰书铁套以及全民PK赛冠军称谓一份。除此之外,其他在全国总决赛、赛区赛、晋级赛、排位赛中表现出色的战队,也将根据成绩获得多种线上线下豪礼。如此丰厚的奖品,相信一定能鼓励更多的战队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巅峰对决,谁是英雄?很快,《梦幻西游》电脑版2018全民PK争霸赛首战就将打响。新的征程即将起航,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顶尖竞技高手们将为诸多PK爱好者呈现无数精彩战斗,在此过程中,谁能依靠默契和战术走到最后?让我们锁定7月21日,尽情享受这属于亿万《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的PK盛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50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