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蓝洞成立上海子公司 或为《绝地求生》国服铺路?

  在大部分国内玩家还没听说过《堡垒之夜》这款游戏时,《绝地求生》便已席卷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网吧,并且开始了国服开放的相关筹备工作。但尴尬的是,时至今日《堡垒之夜》内测在即,但《绝地求生》国服依旧处于“雷声大雨点小”的状态,并且分分钟有可能无法实现,这也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然而就在今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绝地求生》官博认证区显示的认证企业变成了一家名为“品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单位。

  从天眼查得到的信息来看,品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9日在中国上海市注册,公司类型为外国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而法人则为蓝洞的首席执行官Kim Changhan。

  从上述的信息我们不难看出,这家公司是蓝洞在中国成立的子公司,而成立该公司的目的相信也无需多说,必定是为了旗下游戏《绝地求生》能够更好的在中国区市场推广和运营。不过在目前《堡垒之夜》后来居上的情况下,蓝洞的这家分公司能否帮助《绝地求生》成功翻盘还是未知数。对于这一情况,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8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