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4》引爆BW现场 8月11日四周年庆典不见不散

  近日,哔哩哔哩一年一度的庆典活动“Bilibili World2018”(简称Bworld)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Bworld上,盛大游戏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招牌网游大作《最终幻想14》出展,引爆现场人气,不仅仅吸引了诸多《最终幻想14》的粉丝,还吸引了观展Bworld被称之为“Z世代”的90后、00后玩家。

FF14引爆Bworld现场人气
FF14引爆Bworld现场人气

  Bworld大放异彩 FF14展台人气火爆

  Bworld作为哔哩哔哩一年一度的庆典活动,聚集了全国各地的二次元玩家,首届举办现场观众就超过6万人,直播观众超过1000万人,产生弹幕超过150万条!目前Bworld已经成为了影响全国年轻人的大展之一。今年,《最终幻想14》线下巡展“机遇临门AT上海”也来到了Bworld上,给全场的玩家带来了一场豪华端游大作盛宴!

现场玩家被FF14的蛮神挑战赛所吸引
现场玩家被FF14的蛮神挑战赛所吸引

  纯正RPG品质 吸引每位热爱游戏的人

  特别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参观Bworld的用户大多集中在90后至00后,这一代被称之为随着互联网崛起的“Z世代”。在手游流行的今天,《最终幻想14》能够吸引到这一代人也说明了《最终幻想14》本身品质被这代人所认可。

  《最终幻想14》是全球经典游戏品牌FINAL FANTA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68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