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开箱Bug已修复 将赔偿同等箱子

  《守望先锋》中最大的乐趣非开箱莫属了!然而当你满心欢喜地点开那个方方正正的盒子,惊喜地看到屏幕中划过一条明亮的金橙色弧线,却在答案揭晓的那一刻发现了这样一行字:“已拥有!+250 货币”……这大概是比“蓝天白云”更让人失望的事情了吧。

  去年7月,《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对补给机制进行了改进,大幅降低了玩家打开补给时获得重复物品的几率,并且提高了玩家从补给中获得的总体货币数量。在这之后,玩家们确实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开出重复物品的几率变低了很多,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个几率突然在最近开始变高。很多玩家因此陷入了自我怀疑——明明还有很多物品没有解锁,为什么总是出重复的?难道真的是我“脸黑”?

  其实这并不是因为运气差,而是因为游戏中出现了bug。不过好消息是,随着《守望先锋》“破坏球”版本的更新,这个 bug 也得到了修复。

  《守望先锋》社区经理 Tom Powers 今天在英文官网论坛中发布蓝贴表示:“我们已经发现并解决了一个关于标准补给箱的问题,它会导致已经拥有基础装饰性物品的玩家获得更多的重复物品。在此期间获得标准补给箱的玩家将获得额外的标准补给箱补偿,曾经获得多少箱现在就补多少箱。例如,如果你开了 50 箱,你将额外获得 50 箱的补偿。”他补充说明道:“通过 Twitch Prime 获得的‘破坏球’补给箱没有受到该问题的影响。”因此不算在补偿范围内。

  玩家们对于如此大方的补偿方式普遍表示满意,肝帝和氪金大佬们更是感到欣喜若狂。那么这些额外的补给箱何时才能到账?Tom Powers 表示预计玩家将在一周内收到它们。

  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该问题的起止时间,所以不确定自己能否收到补偿的玩家只能耐心等待了。

  如今新英雄“破坏球”刚刚上线,有一大堆全新物品正等待着玩家们去解锁。赶快登陆游戏查看自己的补给箱库存吧,说不定这笔意外的财富比你想象中更多!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70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