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萌即正义!《半世界之旅》“帽掩萌兔”活动明日开启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现实生活中的“兔星人”因为萌萌哒样子俘获了不少妹纸们的心。在半世界当中,一位即将登场的兔星人“小兔”同样将告诉你什么是萌即是正义!各位小仙女们想不想把这位兔子正太领回家呢?《半世界之旅》明日开启的“帽掩萌兔”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吧!

来自兔妖族的萌系少年小兔,自小就对人类世界充满了好奇。当他终于努力修行成人形,可以亲自去体验人类的生活时,却因一双去不掉的长耳朵而惹来不少烦恼。他虽被人类欺凌过,但也被温柔以待过,而你和他的温馨故事也正慢慢开启。

半世界萌神“小兔”

萌萌哒小兔精美CG

【活动副本开启 带小兔和你回家】

小兔那么萌,各位“正太控”妹纸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他带回家了呢?明天(8月1日)开启的“帽掩萌兔”活动中,大家即可行动起来!在活动期间内(8月1日5点-8月15日4点59分)通关活动副本的小仙女们可获得卷菜花、玉白菜等道具用来兑换小兔残魂、小兔伙伴入幻材料等道具,千万别错过呦!

玉白菜道具可兑换小兔残魂及入幻材料

小兔伙伴属性、技能及攻略介绍

【编辑:搜狐畅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7-14727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