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虎牙GK战队发力冠军杯,誓夺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

据悉,继2018KPL春季赛落下帷幕后,王者荣耀官方赛事继续出击,在8月全面开启全球范围级别的赛事——王者荣耀冠军杯,这同时也是王者荣耀首个国际赛事,受到业内职业战队以及电竞行业相关人士的广泛关注。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冠军杯的赛制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有9支国内顶尖的KPL豪门战队参赛以外,同时还邀请了7支来自不同赛区的国际电竞队伍,为比赛的多元化又增添了新的内容。

本次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GK战队作为本次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出征的战队之一,在先前的KPL赛场上已大放异彩,虽然在赛途中历经重重险阻,但最后仍然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并且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凭借顽强的队伍凝聚力和团队配合,实现了KPL赛场上首个让三追四的逆风局面逆转,成为了春季赛的四强队伍。

伴随着KPL赛场的历练,以及成员之间磨合度的不断提升, 虎牙GK战队对于本次冠军杯同样表现得踌躇满志。即使在首轮便遇上KPL卫冕冠军EDG.M,GK战队也表示要倾尽全力,拿下最终的冠军奖杯。

王者荣耀冠军杯的战火已经燃起,接下来虎牙直播仍然会继续带来高质量的独家蓝光转播,更好的赛场体验,更细致的操作观察,蓝光赛场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赛场的激情,敬请锁定虎牙王者荣耀冠军杯直播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3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