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安图恩卢克即将减负,8月或迎来一波玩家回流?

  在众多的网络游戏中,DNF算是一款非常良心的游戏(就是有点伤肝)。在超时空加入后,一周七天天天有团打,对于多号的小伙伴来说这样的强度根本吃不消,更不用说有的人还要时间来清深渊票、搬砖等。长此以往,为了保肝而弃坑的小伙伴肯定不会少。

  其实对于DNF国服来说,目前最严峻的问题并不是95版本,让团本减负才是目前最急迫的任务。毕竟国服已经不是10年前的国服,必须让老玩家们满意才能让国服长远的走下去。由于国服体验卢克后期会比韩服少两个月的时间,因此增加魔岩石加快毕业速度才能让玩家们感到平衡,在8月16的大更新后,国服或许将再次迎来一波玩家回流。

  在本次更新后,安徒恩和卢克都将迎来一波“减负”。其中安图恩将减少打团次数且增加蓝矿数量,同时在二阶段翻牌中加入荒古武器自选盒子;而卢克将会增加魔岩石的获取数量。

  说起帝国竞技场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感到陌生,虽然对于毕业玩家来说这模式基本可有可无,但对于大部分没有毕业的玩家来说,帝国竞技场可以通过材料来讲90级的SS散件换为对应的套装,成型的时间要比刷深渊快出不少。而且在卢克减负之后,B套的成型速度也会大大加快,从目前的爆料来看帝国竞技场或将在国庆版本登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虽然策划最近一直在助手上放烟雾弹,但从他此前Diss韩服和95版本来看,相信他也会尽可量的为国服玩家争取最大化的好处。在后续的版本更新中我们就能够见到国服的不同之处,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国服将会有怎样的改动?欢迎说出你的意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51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