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8.0上线在即 剩余分钟可兑换天数和点数

  《魔兽世界》将于2018年8月4日凌晨0时——8月4日凌晨4时对游戏进行维护并重启服务器,在此期间,玩家将无法使用分钟时间继续登录游戏,服务器重启后,玩家将只能使用游戏天数登录《魔兽世界》。

  游戏账号中仍拥有游戏分钟时间的玩家可在官网专题网站中,将账号中的“游戏分钟时间”按比例兑换为“游戏天数”或“暴雪游戏点数”,比例如下:

  150分钟=1天;不足150分钟的部分按150分钟计算

  或

  以90分钟=1点的比例退还暴雪游戏点数至游戏账号关联的暴雪游戏通行证,小数部分向上取整,如7.1点计为8点。

  在游戏内使用“兑换畅玩天数”功能的玩家可以正常按照以上比例兑换天数,若需要兑换暴雪游戏点数只能前往专题网站完成相关兑换操作。

  兑换规则

  游戏账号中拥有游戏分钟的玩家可以参与此次兑换。

  兑换时间为2018年8月4日-2018年12月31日。2018年12月31日后,玩家将无法兑换游戏剩余分钟,且游戏内的剩余分钟将被清空。

  2018年8月4日0时起,游戏分钟失效,只有包月模式的游戏账号才能登录游戏。

  每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且只能选择一种兑换方式,并且需要一次性地兑换所有游戏分钟。

  通过战友招募等活动获取的免费时间只可换成包月天数,不能兑换暴雪游戏点数。

  账号冻结期间不能参与兑换,永久冻结的账号不可参与兑换。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8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