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逆水寒》七夕情侣活动即将上线 真爱不分性别

  近日,逆水寒官网发布了最新的七夕更新内容,全新情侣地图——云樱岛七夕唯美上线,来自东海的隐世小岛,在此刻向有缘人开放。樱花灼灼宛若红云,《逆水寒》的江湖中除了美学巅峰镜湖之外,又多了一个赏景游玩的好去处。

  同时游戏在新地图中投放了更多物品交互的探索玩法,一草一木皆可互动,一琴一剑皆藏玄机,玩家也许会在不经意间揭开岛上波云诡谲的隐秘往事。

  活动期间,与玩家在江湖中有了深深羁绊的NPC会带着神秘礼物来庄园拜访,与玩家执手同游,共看星河。玩家在江湖中知己遍天下的话,七夕的庄园里想必会热闹非凡。

  问舟师兄与雪青师姐也一直挂念着大家,当你们的感情升华到一定阶段时,师兄师姐不仅会特意下山陪玩家共度七夕,师门线的专属七夕剧情也将会甜蜜上线。

  如果你刚好是独闯江湖、无心风月的绝世单身狗,你的庄园也不会无人问津。因为不论你有多少朋友,咱们的好兄弟“老叶”都会携一壶好酒来与你共饮,这个七夕绝不孤单。

  缘起逆水寒,甜蜜七夕节,愿所有的玩家,都能在七夕活动中,遇到自己那位独一无二的“有缘人”。

  而且,据官方消息,此次七夕活动不限性别,大胆的去追求真爱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89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