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开启 135张新卡牌登场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砰砰计划”今日正式启动!玩家们现在终于可以购买并开启新卡包了。

  8月8日至8月15日,国服开启专属买赠活动:购买15点奥术之尘礼包,将获赠额外2包卡牌包;购买40点奥术之尘礼包,将获赠额外5包卡牌包;购买60点奥术之尘礼包,将获赠额外8包卡牌包。

  现在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来自“砰砰计划”的一张随机职业传说随从牌(或英雄牌),以及3包卡牌包!

  “砰砰计划”免费单人冒险——谜题实验室将在8月22日开放!运用你的过人智慧破解科学难题,分析斩杀、清场、镜像和生存四种令人困惑的谜题吧!

  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解开砰砰实验室的每一道谜题,就可以把砰砰末日卡背图案加入你的收藏!并且在8月22日“谜题实验室”开放之后登录游戏,即可再次免费获得3包“砰砰计划”卡牌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8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