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套分杀神土间埋新皮肤“莲”抢先看

  《300英雄》暑期档2大新服:网通“阿瓦隆”/电信“冠位指定”现已火爆开启。火影角色英雄归来;骨傲天君临天下;东方英雄首度乱入酷夏新区。赛季模式“序列之争”第一赛季同步开启,2018暑期档,让你热血挥洒永恒之地!

  除了4大B王的存在,还有一种生物在永恒之地中一直处于食物链的顶端,那就是传说中的“套分狗”,他们是凶残的群居生物,不讲人性,常常以虐杀普通玩家为乐。在常年的压迫,民众的期盼中,救世主诞生了,她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挽回战局,可以在前期就让套分狗威风丧胆,她就是小土豆“土间埋”,凭借着手中的肥宅快乐水,铸就了她单排鸡王的称号,就在本周五,为了授勋她在永恒之地的卓越表现,小埋将获得一款全新的武器装备及外观:“莲”!

  莲出自刀剑外传 Gun Gale Online中的女主,和小埋一样,有着萝莉的体型的次元人物设定,但在现实中,2人都是御姐系的身材,萝莉心御姐身中最好的代表!

  《300英雄》游戏中,还原了莲全身粉红色装备,及标志性的兔儿帽,武器选用的P90,擅长高速运动战的她很好的契合了小埋的作战方式。现在我们一起看下莲在游戏中的实机表现吧!

  Q:

  W:

  E:

  R:

  这款皮肤不仅在外观模型上做到了精益求精,语音包也替换成了“莲”的专属CV,作为一款定价为精良的皮肤来说,良心程度只有当年选择变性的16“Diao”皮肤可以一战,绝对是今夏最值得入手的皮肤之一!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78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