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归来仍是少年 大话2免费版周年庆玩法福利放送

  悠悠大话情,细数来时路,《大话西游2免费版》周年庆玩法《归来仍是少年》温情登场!即日起,多重玩法伴你欢度周年庆,参与活动,经验丰厚,更有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蕴灵珠、高级古阵残页、高价值炼炉等海量好礼等你拿!快来和好友一起打BOSS,分蛋糕,品酒吟诗欢乐一夏!

  2018周年庆玩法:http://dh2.163.com/2018/znq/

  七大玩法共相聚,周年庆玩法欢乐无限

  周年庆玩法活动时间分别为:

  8月15日0点-19日24点

  8月23日0点-26日24点

  为了丰富周年玩法,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七个不同的项目,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一次周年庆中经验多多,奖励多多,七个玩法各有特色,让你品味这一季温情周年。

  幻境穿梭忆时光,忆往昔时光,让故事继续;

  神兽相约战英侠,五常神兽降临,快来一决高下;

  良辰美景思华年,品酒吟诗,更能获得怀旧造型;

  御兽同庆来相聚,翻牌玩法轻松有趣,还有海量经验哦;

  共贺大话诞良辰,发蛋糕给你哟,整点还能互换礼物;

  斗兽大赛棋对决,小时候你肯定玩过吧;

  相约分享大话情,告诉所有朋友,你依然在这里吧!

  七个趣味玩法,带你回顾这些年你走过的路。时年锦绣,你定然还记得故事的起源是你爱上这个江湖,这些年之后,你还在这个江湖,叹红尘过往,看人潮涌动,必是千帆阅尽感慨万千,一切还在,真好。

  为感恩大家的支持与陪伴,福利签到活动也如期上线, 即日起至8月31日,每日在线5分钟,每日完成游戏签到,即可得浪淘小沙碎片。8月15日周年庆当天签到,拿小蛋糕得8000W+经验;同时,签到天数累计还可参与抽奖,精美鸡驴挂件、手办12藏、珍稀神兽等福利暖心回馈!

  2018周年庆,与你相约重归少年心,不见不散。

  《大话西游2经典版》,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国风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夏季资料片《斗转星移》火热上线!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19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