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匠心妆照跨越文化经典! 《魔域》花魁赛感受新“汉魂”魅力

  汉服之于华夏,是传承千年文化的符号。诗鬼李贺曾在《秦宫诗》用“越罗衫袂迎春风,玉刻麒麟腰带红”来描写了汉服翩翩之美;诗圣杜甫的《丽人行》也曾有“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的妙语来形容身着汉服的长安少女。国风国韵的汉服从来不失流行,近年来也作为一种新的潮流渐渐走进大众视野。全新的《魔域》花魁赛更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不仅游戏内已经火热开榜,线下更有实体汉服的跨次元惊艳亮相!

  《魔域》联袂知名汉服社团“汉服天下”,打破文化融合的虚实边界——玩家们将见证花魁时装“凤求凰”与国风汉服的巧妙融合,将一件与众不同的“凤求凰”汉服别样呈现,堪称“凤凰于飞,翙翙其羽”般优雅。不仅花魁时装突破次元壁,从前只在历史中耳闻的美丽“花魁”现在也走出想象空降到我们身边,打造年轻人热爱的新潮流。除此之外,即日起至8月28日,炫目华服、曼妙罗伞、灵动坐骑、潇洒长剑,海量花魁限定新品都将伴全新花魁赛一起闪耀雷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传统汉服魅力全新蜕变

  清雅淡然的汉服美女从来只出现在唯美的古典仕女图中,而《魔域》花魁的汉服妆照则让我们突破了次元壁,满足了对“花魁”的所有想象。轻丝薄绢,衣袂飘飘,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不仅有团扇竹笛的古典柔美,取材于《魔域》花魁时装的凤凰头饰和金色袖边也透着雍容大气,唯美花魁如同穿越而来的佳人,娉婷婉约,典雅婀娜。将传统的国风元素与现代的流行造型融合,《魔域》唯美花魁既彰显了民族文化的自信,又不失潮流美感的绽放。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加入到汉服队伍中来。于他们而言,汉服既代表了民族文化的一脉相承,又代表了现代社会的兼容并蓄。诗书礼乐,文教治世——中华千年传承的文化精髓早已深入汉字、汉服、汉乐中。在汉服爱好者的眼里,这不仅是最美的服饰形态,更是一种崇尚自然,追求和谐淡雅的文化符号。

  因为热爱,所以传承。全新的《魔域》花魁赛本着“为年轻人热爱而生,为弘扬传统文化”的理念,将给予追求个性、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以全新的审美体验。“君子如玉,贵其雅之。美人如诗,草木如织。”原来汉服也可以很美!

  汉服花魁国色天香 国风古韵盛况空前

  耳闻不如见面,《魔域》汉服花魁将于近日线上线下同步巡游,上演七夕乞巧祭星。最美国风汉服女神空降玩家身边,让玩家在游戏内外都能感受穿越时代的奇妙体验。同时,花魁女神创造季榜单精彩升级,游戏内粉玫礼包可以1:1兑换为女神粉玫。为心仪的女神玩家跨服送花打call,还将自动关注她的分享动态。你的天命花魁女神是谁,送她C位出道魔域人气女神团吧!

  即日起至8月28日,花魁女神创造季引爆吸睛狂潮!或许你也曾幻想过霓裳羽衣的国风女神究竟是什么样,那么在已经火热揭幕的全新花魁赛中,你将看到复古与时尚兼具,流行与传统并行的唯美花魁。一起来pick人气女神团,助力女神加冕花魁宠冠全服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24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