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宝可梦探险寻宝》大热 月吸金800万美元

  今年五月,宝可梦系列公布了新作《宝可梦探险寻宝》手游。在最初不少业内人士和媒体都对这款像素风手游持保留态度,并没有人认为它能够获得多大的成就。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游戏在推出后的首月就获得了超800万美元的微交易营收,可谓是创造了一个奇迹。

  令人惊讶的是,根据SensorTower公布的报告中来看,《宝可梦探险寻宝》手游的800万美元收入中不包括Switch版的交易金额!要知道,这款游戏的Switch版至少被下载了一百万次以上,这同样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目前《宝可梦探险寻宝》手游每日的平均收入大约为30000美元,而在6月30日一天之内的收入接近60万美元,并且创下了推出一周收入300万美元的好成绩。据分析表示,目前至少有800万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安装了这款游戏。

  据悉,本作支持简体和繁体中文,并且这也是官方推出的首款像素风宝可梦游戏,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自行体验一番!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2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