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EA误删玩家高价值账号 客服百般推脱拒找回

  一位名叫FlyingOfficer的玩家近日在Reddit论坛上发帖,称自己在Origin平台上的账号遭到了莫名删除,而且里面拥有数千美金的游戏,价值超过数万人民币,而他在联系EA客服时,却被客服告知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随后就关闭了对话,让人十分恼火。

  根据FlyingOfficer的介绍,自己是一名非常狂热的《战地》系列粉丝,从2002年他就开始玩《战地1942》,并且在Origin平台公布之后就立即申请注册并使用了这个平台,而随后他也在Origin上购买了大量游戏,包括《BF1》、《BF3》以及《BF4》全部的高级版,以及《叛逆连队2》,他还预购了《战地5》。此外还有两款《毛线小精灵》、《泰坦陨落2》、《星战前线1》、《FIFA18》以及《荣誉勋章》等等。

  而他在与EA客服进行交流的时候,客服表示他们不清楚也没办法做任何事情,所有的回复都含糊不清,让他觉得没了就是没了,EA甚至不愿意告诉他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他自己能够提供所有的信用卡购买凭证和购买成功的邮件凭证,但对方推托称不是他们的责任,并最终“毫不留情地”关闭了客服对话窗口。

  FlyingOfficer表示,在搜索自己的Origin及《战地》ID的时候仍然能找到自己,用户资料也仍然存在。随后他开始向Reddit上的网友们求助,提供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希望有了解或者就职于EA的网友能够帮助自己。

  而他的帖子和求助也立即在Reddit上引发了极高的关注,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4.3万赞数,而且有网友在下方表示,这并不是EA第一次这么干了,自己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和客服纠缠了许久也未能把账户找回,最终EA提供的方案是让他重新建立账户,并给他点数购买之前拥有的游戏。

  不过在最近的更新中,FlyingOfficer表示自己得到了来自EA员工Sarah的帮助,找回了自己的《战地》ID,并在新账户上重新加回了绝大多数的游戏,而且还免费提供了12个月的Origin高级会员。不过他在《战地》系列游戏中的数据则无法再找回了。

  最后,他在帖子中感谢了Reddit网友们的热心帮助,并且称如果没有大家的热情,他很可能不会再碰《战地》了。而且整件事情是EA的错不是《战地》和DICE的错,因此希望大家如果遇到类似问题能够站出来声讨EA,曝光他们在安全和数据保留上存在的漏洞。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28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