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元气少女新职业出道CG曝光!狂撒3亿红包福利

  萌妹,肤白,大长腿。《龙之谷》中的萌骑士职业在不少谷迷心中,无疑是敲可爱的邻家妹纸。曾经仅有“枪术师”一个分支的萌骑士,今天,终于迎来了冰火两系新职业:唤术师,电影级唤术师职业元气少女出道CG宣传片同步曝光!试练巢穴,分裂核心,童子军时装、夏日阿依夏变身套、坐骑3.0系统,更有3亿点券红包福利全民可享,最高领88800哦!

  围观专题站>>>(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808LANCER)

CG宣传片预览)
CG宣传片预览)
CG宣传片预览)
CG宣传片预览)
CG宣传片预览)
CG宣传片预览)

  围观元气少女出道CG宣传片>>>

  http://v.17173.com/v_1_10778/Mzg4ODg2OTI.html

  ACFUN

  http://www.acfun.yzz.cn/v/ac4523126

  爱拍

  http://www.aipai.yzz.cn/c50/OjckIiMhLCZqJWQgKg.html

  优酷

  多玩

  http://video.duowan.yzz.cn/play/8937471.html

  腾讯

  http://video.duowan.yzz.cn/play/8937471.html

  元气少女出道CG宣传片!激萌

  在阿尔特里亚大陆的成长之路上,谷迷们有发生神马有趣的事儿吗?《龙之谷》新职业“唤术师”的蜕变过程那可是相~当~不一样哟!从时下最火热的森林龙、到曾经作恶多端的三头犬、再到蠢蠢的人气BOSS兽人金,新职业唤术师都熟练运用自己的“PU CHI”技,一路披荆斩棘。由最近热映的《风语咒》动画电影二维片头制作团队卡扑动漫担纲制作的这支《龙之谷》元气少女唤术师出道CG宣传片,炒鸡萌啊有木有,这么萌的妹纸,你不来PICK一枚嘛!

唤术师技能)
唤术师技能)
唤术师技能)
唤术师技能)

  挑战自我勇闯不可能!试炼巢穴&分裂巢穴,勇士8月再热战

  《龙之谷》中不乏各种各样的挑战内容,从普通的关卡,到需要众志成城甚至神操达人才能通关的大型龙巢穴。在本次新版本中,首次推出了6人试练巢穴,在挑战过程中,将随机出现不同模式的挑战内容。触电挑战、混乱挑战、全屏强光等等,如果无法克服这些稀奇古怪的障碍,就无法获得最终的通关奖励。进入不同中转区域后,谷迷们还有可能会随机遇到时空分裂地带,记得去完成超刺激的挑战,抱走奖励哦。这个8月,热战继续!

阿依夏变身套)
阿依夏变身套)
阿依夏变身套)
阿依夏变身套)
童子军时装)
童子军时装)
坐骑3.0)
坐骑3.0)

  夏日阿依夏!最炫童子军!还有坐骑3.0系统全新更新

  阿依夏是《龙之谷》中颇具故事性的妹纸,不仅是因为她当年跟老国王卡西乌斯的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更是因为她是第一个龙形少女BOSS。在这次新版本中,苦情阿依夏摇身一变,成为夏日里清凉可爱的比基尼妹纸。可爱指数高了不少,但是却一点都没有影响各种变身套技能的伤害力。集齐夏日阿依夏六件套,成为今夏最Q的人形龙MM吧。同时上架的童子军新时装,也在炎热的夏天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穿上这套新装,仿佛迈入危机四伏的丛林都可以一往无前啦!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坐骑3.0系统已全新推出,在训练师琳赛附近的坐骑融合器处可进行循环和进化操作。属性爆表,外观超吸睛!

元气少女版本)
元气少女版本)

  元气少女新职上线!狂撒3亿红包

  《龙之谷》元气少女“唤术师”新职业的更新,除了让谷迷们又多了一个萌妹纸职业可选择外,当然超嗨的全民福利更是让所有谷迷为之振奋。1~94级角色升级经验+500%,打怪经验+500%,如果是与萌骑士职业进行2人组队打怪,经验值还能额外再+500%。游戏内登录、刷图等,萌骑士职业都有BONUS奖励。元气少女唤术师作为《龙之谷》当下100%的新职红人,不只为谷迷们带来了游戏内道具奖励,即日起,元气少女狂撒3亿点券福利,谷迷最高可领到88800点券红包!想要买买买,想要剁手剁到嗨?放下你的钱包,让我们来!这次,我们为你买单!

  围观专题站>>>(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808LANCER)

夏日阿依夏变身套)
夏日阿依夏变身套)

  《龙之谷》超元气少女“唤术师”新职业CG宣传片曝光,冰火系萌妹纸,等你来PICK!试练巢穴、童子军时装、夏日阿依夏六件套、坐骑3.0现已重磅推出,还有超元气少女BATTLE活动也即将在本周内上线,定制少女樱花特效,只送给最元气的你!3亿红包福利狂撒不停歇,最高88800点券在等你。上线,NOW!

  盛大游戏818网游节龙之谷品牌日现已开启,绝版道具/限时福利/猛戳链接直达>>>(https://818.sdo.com/playful/meeting/Default.aspx?b_channelid=818lzg001)

  《龙之谷》“元气少女 I PICK YOU”版本更新!

  元气少女唤术师!冰火两系超给力!

  试炼巢穴小分队!分裂核心奇遇记!

  夏日泳装阿依夏!变身龙妹萌萌滴!

  绚丽时装童子军!属性超高新坐骑!

  新老用户都有礼!狂撒3亿红包福利!

  《龙之谷》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开启撩GM的新方式!扫一扫关注龙之谷全新微信订阅号,有奖活动一手信息全部轻松GET: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了解玩家同人文化,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同人小站微博:

  微博:http://weibo.yzz.cn/u/599564655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28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