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仙剑奇侠传2》推出手游版 已上线ios售价40元

  经典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2》手游版今日已登录iOS平台。目前在只能在TapTap中搜索下载,该游戏售价为40人民币。

  《仙剑奇侠传2》手游完美的移植了单机版内容,该作的剧情故事发生在《仙剑奇侠传1》结局八年后,当初与李逍遥住在同一个村的邻居——王小虎,成长为坚毅刚强的成熟青年之后的故事。

  小虎从小视逍遥为偶像,立志要成为如他一样的大侠,名满江湖、除魔卫道。而此时的神州大地,因八年前锁妖塔崩毁,万千妖魔尽出,天下大乱。因缘际会之下,王小虎与骄傲爽朗的少女苏媚、温婉美丽的仙霞派弟子沈欺霜、李逍遥之女李忆如,一同踏上旅途。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30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