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新势力携手散人玩家崛起 《战意》全新版本上线

  处于限号不删档状态的冷兵器骑战网游《战意》,终于在8月16日迎来了开启连接东西方地块,让两个处于完全不同文明地块中的玩家直接兵戎相见的全新版本!破关战与跨地图劫掠战全面来袭,东西恩怨一朝消解,说英雄,谁是英雄?不如战场一见分晓!

为了捍卫地域荣耀而战
为了捍卫地域荣耀而战

  地域经验设定开启 新势力全面崛起

  据悉,随着本次新版本的到来,为了让玩家们更好的感受到破关战与劫掠战带来的紧张与刺激,等级上限将调整到40级,之前一直期待更高的天花板,想要变得更强的玩家们,都可以好好提升自身等级,准备投入到“更高、更快、更强”的新世界中。

  不过,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次即将到来的等级开放也并不会让他们与“大佬”高玩拉开距离,反而是一个新势力迎头赶上的机会。在新版本开启之际,自身等级低于战场等级的玩家,在进行匹配战与国家任务等玩法时,会获得更多的经验,方便低等级玩家快速升级,拉近和大部队之间的节奏。

你与高玩之间 差的就是这个机会
你与高玩之间 差的就是这个机会

  散人势力崛起良机 战争横财唾手可得

  据悉,在本次更新之后,散人玩家也将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作为没有帮会束缚的一群“独行侠”,他们拥有绝对自由,不必拘泥于某个势力的指挥,既可以跟随本地块国家远征,又可以引狼入室,和敌对地块玩家们一起攻打本地块。总之,完全可以趋利而动,肆无忌惮!

  当然,做为隐藏在暗处的法外之徒,自然不能主动挑起事端,暴露行踪。有准备发一笔战争横财的玩家,不妨先在地图上寻找合适的猎物,中途参战,捞一票就跑。每次成功劫掠后,除了丰厚的银币和经验奖励,还能够参与分红,从各大强势公会虎口夺食,实在是别有一种刺激感受!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战争横财也是财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战争横财也是财

  《战意》全新版本现已正式开启,破关战与劫掠战即将全方位展开,东西方战火一触即发,工会争霸,散人崛起!感受东西方文明碰撞,争霸你的大世界之路!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了解最新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3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33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