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TI8中国战队形式险峻 仅有LGD跻身胜者组

  目前,Dota2 TI8小组赛已经告一段落,在本次TI参赛的6支中国战队中,除了跻身胜者组进入淘汰赛的PSG.LGD之外,VGJ、Team Serenity、NB以及VG四支战队全部跌入败者组,其中iG甚至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

  本次参加TI8的其他中国战队成绩都不容乐观,而且唯一进入胜者组的LGD最近表现也并不稳定。而在接下来的败者组BO1赛制中有着更高的爆冷几率。而在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中,状态不佳的LGD将迎战VP,败者组Team Serenity将遇上FNC,NB对阵Winstrike,VGJ.T和VG将会进行一场内战。所以对于CN Dota来说,今年的整体形势的确堪忧。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战队能够调整好状态,拿下令人满意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