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如何证明是你老玩家 这些《问道》名人你知道几个

  《问道》自公测已经有12年,期间经过无数的版本更新。在新内容诞生的同时,也涌现出了很多名人。他们或是创造了精彩PK,或是开拓了某个流派的先河,来看看这些名人你认识几个。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十大名人之多多

  迄今为止最为神秘的玩家,从未被《问道》记者采访过,但其凭借一掷千金的气魄,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人民币玩家的领袖,不提其在宠物方面砸金多少,单单其投资100万+人民币将其装备改10,就塑造了《问道》最土豪形象。

  十大名人之五哥

  五哥以139级队伍领头人物,成为焦点人物,但更让人关注的是每一次官网活动,五哥都以充值第一,毫无悬念的夺得了顶级神宠,真可谓快人一步。

  十大名人之风的寂寥

  作为《问道》全服第一道道行的领军人物,怎会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顶级的装备、宠物、道行都诉说着他有钱到任性,2014年名人争霸赛,凭借出色的控手,让华山论剑一举成名,这里面的汗水、泪水和遮也遮不住的财力,都是最好的证明。

  除去以上三位,名人排行榜中回忆、夜武帅、龙三、简二锤、夜武靓、祥云人生都是让人耳熟能详的土豪人物,也许对于他们来说,《问道》不单单是一款游戏,更是生活的一部分,一掷千金也是生活的一种姿态。

  《问道》里还流传着诸多传说,它们成为玩家们茶余饭后的谈资,也深深地留在了玩家的心里,十二年一晃而过,逝去的是时间,留下的只剩感动,《问道》十二年,感谢一路有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4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