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手游推荐 

《洛奇》东方之韵 倾国倾城 东方风格手帕礼包登场!

  Hi~米娜桑~看到我就知道又到了养眼广告时间~全新的服饰礼包——东方风格手帕礼包粉墨登场!不仅如此,全新的东方风格服饰礼包将伴随Bingo活动,是不是有种福利满满的感觉?赶快来看一下吧!

  【东方古韵席卷洛奇 东方服饰礼包登场】

  8月22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期间,全新东方风格服饰手帕投放,本次共计投放8套全新服饰,稳重优雅的雾纹和服、活力朝气的雾纹改良和服、华丽精致的高级高级官袍、小家碧玉的蝴蝶结装饰旗袍、武者气息满满的结扣长袍、少女气息的芍药装饰旗袍,每一款都别具特色。

图4
图4

  还要提醒一下各位,为了凑满九宫格(误),所以额外增加了克鲁沙长袍(最高级型),可以给各位提供影子任务经验+10%的效果,亲测非常好用哦!

  【丘比特君 你脑袋上的圈圈怎么都不会换个时髦点的款式的?】

  小编常年可染恶魔翅膀傍身,所以一开始总觉得光环是个奇怪的产物,但是经过好友和开发团队的几波安(du)利(hai)上(xi)新(nao)之后,也忽然开始萌上了这个饰品位,不得不说这波东方风格的光环别具特色,莫名的充满了中国风味的仙气。

  本次手帕为米娜桑带来了2种设计的全新光环,每类3色,共计6种款。

  【麻雀、游隼、仙鹤羽翼投放】

  8月22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期间,除了全新的服饰和光环,东方服饰礼包还为各位带来了全新的羽翼装饰,这次的羽翼分别以“麻雀”、“游隼”和“仙鹤”为主题进行设计,配合上这次新的国风服饰,有没有种指捻桃花步生莲的感觉呢?

图9
图9

  【一剪闲云一溪月 全新农场装饰】

  本次全新的农场装饰是非常的有“奇妙的”氛围,漂浮在空中的大金鱼灯笼、山海经中上镜率非常高的巨大松树、东方风格的亭子让人想起许多故事、大型拱门、莲花池塘……让人转眼间进入了东方神话世界,一夕间,仿佛能看到一人撑着纸伞信步闲云优优雅雅,一程山水一年华,一树菩提一烟霞。

  【BINGO!福利满满】

  为了庆祝本次的东方风格礼包上线,Bingo福利活动开启,8月22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期间,打开东方风格手帕礼包即可获得:东方风格手帕+马纽斯秘药+一定数量的行星碎片。持有“东方风格手帕”和“神灯”时,点击“Bingo”按钮有机会获得新的服饰、光环、羽翼、农场装饰的同时,也可以参与Bingo活动,将横排、竖排点亮成为一线时,即可获得额外的奖励(转生药、农场装饰、SR改造石等等),完成全部的收集,更是可以额外获得“Bingo特殊箱子”!

  完成所有连线,获得最终奖励“Bingo特殊箱子”,打开“Bingo特殊箱子”可100%获得“水墨色协调光环”和“领养宠物徽章”各一份哦。

  8月22日维护后至9月12日23:59期间,全新东方风格服饰手帕礼包粉墨登场!除了全新的服饰、羽翼、光环和农场装饰,Bingo活动也是为米莱西安送来满满福利,千万不要错过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8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