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Switch版预告片发布 IGN给予高度评价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一段Switch版《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的全新游戏预告,本段视频也再次确认了游戏将于9月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根据IGN此前的报道,Switch版《传说对决》是运行在900p分辨率下,并能够稳定45帧。游戏的非指向性技能需要使用右摇杆进行瞄准,但同时也会略微移动画面,不过整体上对于摇杆的适配还是做得很好,只是需要习惯了触摸屏的玩家们进行一段时间学习。

  IGN给了Switch版《王者荣耀》非常高评价,称它是Switch上独一无二的游戏,《王者荣耀》Switch版将为玩家打造终极MOBA体验。

  在今年的E3 2018任天堂直面会上,官方宣布任天堂Switch版《王者荣耀》将于2018年秋季推出,本段预告中也是确认游戏将于今年九月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7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