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4》国服4.3版本9月4日上线 官方PV公布

  盛大游戏宣布:全球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将于9月4日更新4.3新版“月下芳华”。今日官方运营团队公开该版本的中文官方PV,揭开了4.3版本的神秘面纱。

  帝国派遣来的使者带来的是希望和平交涉的提案。多玛的君主飞燕,为了夺回曾在帝国支配下被征用的人民,接受了这个提案作为交换俘虏的契约。然而,本该死去了的芝诺斯的残影却如同夜色的帷幕,覆盖了应当迎接曙光微明的多玛。4.3版本“月下芳华”将迎来新的主线剧情。

  在4.3新版“月下芳华”中,除了全新的主线剧情以外,新的支线任务“四圣兽奇谭”、“非著名调查员外传:红莲之章”也会登场,玩家将与四圣兽之玄武结缘,共同对抗红玉海的新的威胁。

全新的支线任务
全新的支线任务

  玩家们还可以在新的版本中体验到全新的蛮族任务以及关于多玛飞地重建的新支线任务。

全新蛮族任务
全新蛮族任务

  《最终幻想14》4.3新版“月下芳华”还将带领光之战士们探索新的领域,风水灵庙岩燕庙、封闭圣塔黎铎拉纳大灯塔、天之御柱等全新内容将开放。

  除了新内容、新玩法外,《最终幻想14》4.3新版“月下芳华”还将开放究极神兵绝境战以及对游戏职业等内容的优化调整,敬请期待。

  目前,《最终幻想14》国服四周年的活动也在火热开放之中,WeGame大区预约也已开放,盛大游戏运营团队表示,WeGame大区开放后版本将实现国服统一版本。

  ·关于《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FINAL FANTASY?系列的最新作品,IGN获得9.2高分,并获得“MMORPG游戏中片尾最长演职员表”、“游戏中最多原创音乐”两项吉尼斯纪录!本作传承了日系幻想RPG的世界观精髓,可实现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4K真实画质品质,独特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同时丰富的战斗系统以及多元化的生活玩法,带玩家感受最初的RPG纯正体验。全新版本4.0“红莲之狂潮”国服开放,IGN获9.2高分,新职业武士、赤魔法师登场,新的国度等你来探索。 《最终幻想14》国服入驻Tencent WeGame平台,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4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