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中洲狂欢庆抗战胜利 《问道》全新活动送福利

  9月3日是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日。为纪念这一来之不易的胜利,《问道》将在9月3日至9月5日期间,开启全新活动,同时放出丰厚福利,邀请广大道友共同庆祝抗战胜利。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活动期间,玩家需要前往北海沙滩、东海渔村击败来犯的倭寇。来犯的倭寇共有三种类型,皮粗肉糙的倭寇、略通法术的倭寇、道行颇深的倭寇,若能战胜三种倭寇各5次还可到“活动大使”处进行一次抽奖。

  玩家在活动期间击杀倭寇的成功次数越多,就越有机会获得活动限时称号,成为万人敬仰的反法西斯英雄。此外,玩家每天通过活动成功战胜15名倭寇后,使用道具“喇叭”在频道喊出“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或“义武奋扬,跳梁者虽强必戮”,便可直接获得经验、道行的数值奖励。更有一定几率获得稀有道具、“精魄”等奖励。

  《问道》十二周年多重豪礼活动正在进行时,更有经典服邀请众位道友重回中洲。《问道》经典服于7月27日正式开启,打破了传统道具付费游戏的固定模式,采取了全道具掉落的游戏方式。玩家在经典服中除了可以在货栈中购买以外,货品还可直接出售给货栈换银元宝,所有道具均可在战斗、活动中大量掉落。

  《问道》经典服推出专属宠物,同时大量经典玩法也悉数回归,如野外神秘商人、“萝卜桃子大收集”以及“开心抓金猪”等。“萝卜桃子大收集”活动是《问道》以往推出的经典活动之一,玩家需要前往千面怪处领取任务,任务分为挖萝卜和摘桃子两种。

  全新活动即将启动,丰富豪礼不容错过。快来中洲和广大道友共同欢庆,《问道》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修仙之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82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