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看《守望先锋》直播免费得D·VA喷漆

  D.Va在她的全新动画短片《星光闪耀》中成功击退了鬼神智械的又一次袭击——现在是时候一起来庆祝一下了。

  8月30日-9月11日,前往斗鱼、战旗、熊猫以及CC直播平台观看《守望先锋》直播,累计满一定收看时长,即可获得对应的D.Va喷漆奖励,最多可获得8款不同的D.Va主题喷漆。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30日00:00—9月11日23:59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在以下四家直播平台活动页面,成功登陆【直播平台账号】绑定【战网账号】,前往相关联的直播平台收看直播,累计观看2小时、4小时、6小时、8小时,即可获得对应的D.Va喷漆奖励,共8款。

  网易CC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任意主播

  活动地址:http://cc.163.com/zt/owdva

  斗鱼:全守望先锋专区任意主播

  活动地址:https://www.douyu.yzz.cn/t/owpenqi

  熊猫直播:10位活动指定守望先锋主播

  活动地址:https://www.panda.tv/sps/overwatch2018.html

  战旗直播:10位活动指定守望先锋主播

  活动地址:https://www.zhanqi.tv/active/owpq

  参加的步骤:

  1.点击各大直播平台“看直播免费得D.Va喷漆”活动专题页中的“绑定按钮”报名参与活动;

  2.如此前没有登录平台则需按提示登录平台账号;

  3.如已经登录平台,则按提示登录战网账号进行绑定即可;

  4.前往守望专区,进入想观看的任意主播直播间内(熊猫、战旗为指定10位主播)观看直播累计活动时长。

  D.Va喷漆奖励一览

  该在游戏里练练APM了,游戏外也要比比谁看直播的时间更长,快来把这些可爱的D.Va喷漆统统加入你的收藏吧。

  插入图:奖励

  奖励发放

  奖励将在您满足相应累计时长后的一周内直接发放到游戏中。

  活动FAQ

  Q:我如何才能参加活动?

  A:你需要登录网易CC、斗鱼、熊猫、战旗任一直播平台的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参加活动绑定战网账号,在指定的直播间或守望大区观看直播满一定时长即可。

  Q:我需要什么资格才能参加活动?

  A:你只需拥有暴雪游戏通行证,以及网易CC、斗鱼、熊猫、战旗任一直播平台的个人账号,绑定关联账号,即可参加活动。

  Q:同一平台观看时长可以累加么?

  A:在活动指定直播间或守望大区,观看的时间是累计的,(例如在A直播间观看0.5小时,在B直播间观看1.5小时,则算满2小时)但如果是在观看A直播间的同时观看B直播间,只算1.5小时。

  Q:我是否可以在平台上看到我观看了多长时间和激活了什么奖励?

  A:你可以在官方活动页面来查看当前奖励进度,若发现观看的时长进度跟实际有差别,说明数据未刷新,建议等一天刷新后再查看。

  Q:我看满活动时间后,获得奖励怎么给我?

  A:当你满足条件后奖励将在一周内自动发放到游戏中,请留意游戏内奖励获取。

  Q:我在将直播平台号和战网绑定后,观看过程中我的直播平台账号/战网账号被冻结了,我可以获得我已经满足条件激活的奖励吗?

  A:很遗憾,活动期间,账号处于被冻结状态将无法获得奖励。

  Q:我看了2小时为什么没有获得喷漆?

  A:请先确认您在观看直播前已经报名参加了活动。如果您还未报名参加,将无法累计观看时长获得奖励。

  Q:我有一个战网账号,能同时在多个平台参加活动吗?

  A:参加活动需要绑定战网账号,战网账号和直播平台账号互相关联,同一战网不能在多个平台参加活动.

  Q:我的战网账号绑错直播平台账号了,可以修改吗?

  A:账号绑定后无法再做修改,请在绑定前仔细确认。

  Q:我有多个战网都想领取喷漆,怎么办?

  A:每个战网都需要绑定一个直播平台账号,并且每个直播平台账号都要符合观看时长的要求才能获得喷漆

  Q:参加活动后多久能收到奖励?

  A:首先请确保你已申请参加活动并已符合领取资格,另外活动期间内,您的暴雪游戏通行证需至少登录过一次《守望先锋》游戏,才能获得奖励。奖励会在你成功领取后的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

  Q:我确定自己符合领取要求,但还是没有领到,怎么办

  A:活动结束的一周后仍未收到奖励玩家,可最晚于2018年9月26日12:00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91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82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