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谁才是直播界第一土豪?看到他送的礼物之后无人敢质疑!

  近日,企鹅电竞发布了一条微博,一名电竞大咖九月份将要入驻企鹅电竞,众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PDD、笑笑这些头牌。然而绝大多数网友都没有想到,原来企鹅电竞并不是特指一个主播!将会有多个大主播一同入驻?

  今日,企鹅电竞终于公布了要入驻的的顶级主播,就是电一王者隔壁老王。

  说起老王,他是一个直播风格蛮有趣的主播,想必大批观众粉的都是他逗比又激情的直播方式。并且老王的“电一王者”称号名副其实,英雄联盟的技术一流。一位主播的游戏技术和节目效果并存,人气高涨自然是理所应当的了。

  而且老王对粉丝们也十分友好,时常在B站和微博为粉丝们抽一抽奖发发福利。这次携手官方,首月直播送出的福利价值50万,甚至iPhone和奔驰都有送,老王这次入驻企鹅电竞的排场可真大了。

  实话说,老王入驻企鹅电竞其实也算是一个好事,老王身为一个偏技术型的主播,只要好好的做直播打游戏人气肯定能越来越高,不至于再去面对一些关于炒作方面的风波。

  腾讯旗下的企鹅电竞平台底子肯定比很多直播平台的底子厚,肯定不会在薪水方面产生问题,所以老王入驻企鹅电竞。薪资拖欠这方面肯定不用担心了。而且一是主播需求稳定的收入,二是平台需要稳定的流量。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促进发展的一个好举措。

  另外老王平时微博中的动态更新的也很频繁,没有太多的官方性话语,也没有杂七杂八的广告。大部分都是和粉丝们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琐事,就像我们平时身边的大男孩一样,看到有趣的图片和资讯会和朋友们一起吐槽一下,还蛮与粉丝们贴近的。

  老王与粉丝们几乎没什么距离感,粉丝们也乐于看他在直播中扯皮,当然大家肯定也希望老王能稳定的直播,能为大家带来好的内容,想必老王这次入驻企鹅电竞会让他的直播事业更上一层楼吧。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83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