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8.0新大秘境即将到来 装备详情曝光

  《魔兽世界》8.0大秘境即将开放,玩家们对于大秘境的讨论也越来越多,但关于低保和大秘境的出装相信不少小伙伴依然不是很了解。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有关大秘境的具体情况!

  1.大秘境里也可以使用roll币了;

  2.大秘境不出艾泽里特特质装备,但每周低保箱子可以开出特质装备;

  3.每周低保出1-3件,数量是随机,大多数人是1-2件,极少数欧皇可能出3件。特质装不能泰坦,武器只能战火,其他低保装可以泰坦战火;(有人说测试服最后只有一件,以正式服为准!)

  4.新的大米不能更换天赋装备;

  5.强韧和残暴成为2级词缀,在大米2层起就出现。并且下个赛季10层起有共生赛季词缀,4词缀大米时代到来;

  6.装等限制在M奥迪尔开放才解除,大米刚开的第一周奖励会卡在355,但是一定要打10层低保;

  你没有看错,新大米的低保是10层,虽然刚开服的10层难度很高,但是一定要尽量去完成。因为在第四周,也就是大米第一周打了10层低保,领取的时候是第五周CD刷新,没有装备装等限制!那时候10层低保的箱子出1-3件380+装备。

  或许有小伙伴对装等不太了解,在M奥迪尔到来之前,设计师不希望我们打大米就直接到达370+380+,所以大米在H奥迪尔开放的时候,也就是大米开放的第一周5层以上掉落就都是355+了,散件可以暴击上限385,但是看脸。而这个限制在M奥迪尔开放后解除,解除后10层以上掉落370+,并且暴击上限达到400。下面的表可以很好的说明装等差距:

  层数H奥迪尔开放时M奥迪尔开放后低保低保特质装,装等分别为随机奥迪尔340,PT奥迪尔355,H奥迪尔370,M奥迪尔385。

  除此之外,8.0大秘境各类BUFF如下,大家可以自行分辨。

  以上只是目前的测试服数据,一切还要以正式服推出的数据为准!最后,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早日拿到低保!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893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