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5
手游推荐 

十一位新使魔登场《红莲之王》重拳出击

  由久游代理,SQEX旗下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近日开启了开放性测试,百万预约用户涌入服务器中,其中颇具特色的使魔卡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从卡面、声优、技能三个方面引起了广泛的探讨。本周又追加了多达十一张的卡牌,将于明日更新,特色鲜明的使魔卡牌又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SSR新卡!天使猎杀者索多玛】

  十一张卡牌中最令人期待的则是新增的SSR卡魔种——【索多玛】,她是因为不相信神这个理由,而被天使们毁灭的人类的怨念,从四面八方汇聚而形成的恶魔。她发誓向神复仇,在各地辗转,猎杀降到地面的天使们,吞噬他们的灵魂。性格非常过激的使魔呢~战斗力看上去就杠杠的!各位玩家走过路过,记得抱走她哟~

  【魔种双煞!泰拉伽VS 茨木童子】

  泰拉伽的出现对物理暴击队来说简直是噩梦!她的【无敌之体】技能可以让小队刻印者和近战魔种使魔减免物理伤害。不过同时受到法术伤害会额外增加40%。所以如果玩家能灵活运用泰拉伽,绝对可以打出“一手好牌“!

  红莲版茨木童子一看就很不好惹~他是拉帮结党洗劫城镇的鬼之一团中的一员。拥有狰狞的面目的茨木童子日常沉迷于酒和女色~主动技能【邪念妖酒】是群攻技能,并且附带定身效果。如果目标是刻印者或使魔,会额外造成大量法术伤害。战斗力如此可观,与他的体重成正比呢!

  【异次元助攻!全新联动使魔上线】

  SE另一款游戏大作《幻想大陆 王之觉醒》的联动使魔上线啦!其人气角色【提法丽丝】和【瓦德莉特】将从异次元奔赴红莲世界,为各位刻印者们增加新的卡牌选项。一向联动多多的SE社,对自家的大牌作品可谓是毫不吝啬,目前游戏内的联动作品将与日俱增,据悉还有《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的尼妙即将登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周新增的使魔还有人兽雇佣兵【弗兰兹·卡佩尔】和颜值爆表的神射手【罗宾汉】、一对好战友(姬友)【索艾尔】和【史黛拉】,以及海种使魔【希瓦】女王和神族使魔【米迦勒】大人。大家可以前往《红莲之王》官网资料站提前查看更多使魔资讯!

  资料站传送门:http://lova.9you.yzz.cn/Lova/Data/index.html

  《红莲之王》开放性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尽情开黑,享受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6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899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