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朱一龙带你穿越平行世界!《新倩女幽魂》资料片开启预约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年度资料片“平行世界”将于9月21日开服,预约今日开启!海量新玩法、新剧情、新剧情即将揭开面纱。同时,演员朱一龙将化身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公子景”惊艳归来,与你并肩同行,穿越三千世界!

  点击预约>>> https://zyl.163.com

  所在大区:三界缘

  开放新服:“浮生若梦”“拨云见日”“龙景茶”“春和景明”“触景生情”“龙章凤姿”

9月6日开放预约的六组服务器
9月6日开放预约的六组服务器

  朱一龙化身公子景,带你穿越三千世界

  在《新倩女幽魂》年度资料片“平行世界”中,演员朱一龙将化身百鬼斋掌柜公子景,开启平行世界大门。

  9月6日起,前往品牌站zyl.163.com即可进行新资料片预约。预约人数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解锁朱一龙X新倩女幽魂独家福利,包含宣传片拍摄花絮、公子景主题坐骑等神秘大礼!

朱一龙带你穿越三千世界
朱一龙带你穿越三千世界

  什么是“预约”?

  1、 前往品牌站https://zyl.163.com,按照提示输入网易账号,点击登录预约,即可获赠触“景”生情礼包(礼包可在9月21日平行世界开启后,在NPC“云锦娘娘”处领取)。预约成功后,还可获得一张平行世界专属车票,每张车票按照预约顺序有独一无二的编码,想获得心仪编码就要早早行动哦。

  2、 除品牌站预约外,也可下载《新倩女幽魂》客户端安装包预约,享受更多特权!安装并登录游戏,进入“三界缘”预约大区,创建你喜欢的职业,抢注独一无二的角色名。待9月21日正式开服时,你就可以直接选取已建好的角色进行游戏,更便捷、更顺畅地体验《新倩女幽魂》。

  客户端预约立享五大特权

  一、 预约专享,秋锦赏心礼盒任选三套时装

  新玩家满30级时可以从1888新手礼包中获得时装礼盒,可每隔24小时可以打开1次,从3件时装中选择1件,共可获得3件。温婉柔美的“金秋”、玲珑闪耀的“繁星漫”、英气威武的“龙涎香”等精美时装任君挑选!

精美时装任君挑选
精美时装任君挑选

  二、免排队立即进服

  1、9月6日—9月20日预约期间,官方将每天抽取一部分预约玩家赠送“免排队特权”。

  2、拥有免排队特权的玩家,在9月21日新服开启后,可以永久免排队直接进入游戏。

  3、免排队特权与通行证帐号绑定,且限于预约时选择的服务器。

  三、点一点得现金

  活动期间,新服的每个角色30级之前每升到一定等级即可点击主界面出现的按钮图标领取相应的奖励钱袋,内含至少60元(即6000元宝票),最多150元(15000元宝票)!

  四、提前抢注心仪ID

  个性化的ID可以在游戏中吸引路人的眼球,立即预约就可以把自己喜欢的ID抢先注册下来。

  五、神秘灵兽、坐骑福利等待解锁

  官网预约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解锁限定游戏道具,包含神秘灵兽、主题坐骑等神秘大礼。快快点击品牌站zyl.163.com预约,与朱一龙在平行世界相遇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0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