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全新内容9.28将启 策划问答诚意上线

  快乐就要一起神武3!9月28日《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即将开启,半价优惠转门派、全新驭兽技能等精彩内容提前曝光。“策划问答”诚意上线,为你揭秘全新内容,在《神武3》电脑版开学季专题页上提交问题,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更有新生开学季活动福利送不停,助你畅游三界!

  新服推荐:“平步青云”、“珠联璧合”

  全新内容即将开启 迎接战斗新格局

  《神武3》电脑版全新内容即将开启,从9月28日到11月2日维护前,65级以上玩家可享受前两次半价转门派优惠,而人物和宠物均有一次半价洗点的机会,同时第七个驭兽技能也将开放,更多全新战斗格局更新内容9月28日一一为你揭晓,精彩值得期待!

  有奖揭秘全新内容 策划问答诚意上线

  “策划问答”今日上线,截止至9月14日前,所有玩家可在《神武3》电脑版开学季专题页上提交问题,小昕将汇总大家的问题并挑选一些大家最关心的回答进行展示,被选中的提问玩家的还可获得精美周边,全新内容为你揭秘!

策划问答诚意上线
策划问答诚意上线

  神武3新生开学季 精彩活动玩不停

  新生开学季,《神武3》电脑版送福利!登录游戏绑定学校,即可获得开学季礼包一份,截至9月13日,单日未完成的活动(包括师门任务、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第二天可获双倍奖励。同时每天完成20次师门任务累积学分,学分达到一定阶段就可解锁相应称谓,累积到100分还能兑换丰厚奖励,有机会获得高级兽诀、山水玄机图、桃子精灵变身卡!

《神武3》开学季活动精彩不停
《神武3》开学季活动精彩不停
开学季新称谓
开学季新称谓

  《神武3》全新内容9月28日即将重磅开启,到开学季专题页上提问,策划为你解答,揭秘新内容快人一步,更有机会赢走精美周边好礼,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神武3》电脑版:

  新生开学季,《神武3》送福利,精彩活动玩不停!做师门任务得开学礼,积累学分拿全新称谓,更有开学季新手礼包助力成长,萌宠随机三选一,新鲜玩法不重样!在开学季活动期间,登录就送开学季礼包,做活动积学分还能拿到“学神”称谓,新学期一起逆袭当学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13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