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吃鸡之战还没结束?网易腾讯端游吃鸡继续刚

  猪厂鹅厂在“吃鸡”游戏中互掐了大半年。

  网易携《荒野行动》以及《终结者2:审判日》率先进入“吃鸡”手游市场,发起一系列猛烈进攻。《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也从最初的单纯模仿“吃鸡”到开发出一系列自己独特的玩法,形成一种新的“吃鸡”热潮。

*《荒野行动》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款手游吃鸡

  而腾讯自然也不服输,带来两款正版《绝地求生》授权的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以及更早时期的《穿越火线手游》中的百人竞技模式、代理运营的《光荣使命》。

*《绝地求生》正版授权,完美还原端游是腾讯最大的招牌

  在手游领域上,鹅厂猪厂掐了不少架。谁赢谁输也不好说,都拥有自己的一批用户。

  继手游吃鸡互掐后,端游领域又要继续刚了!手游吃鸡迟迟未分胜负,那么端游中谁能略胜一筹呢?!

  腾讯手握《绝地求生》、《H1Z1》、《无限法则》、《堡垒之夜》等端游吃鸡大作。从高配的《绝地求生》到低配的《H1Z1》,再到带有西方色彩的《堡垒之夜》,以及自研的《无限法则》,可以说占据了端游吃鸡的所有分支。

  但是《绝地求生》国服至今未过审核,腾讯第一款上线的“吃鸡”游戏是《堡垒之夜》。

  《堡垒之夜》虽说是一款百人战术竞技游戏,但是玩法上与“吃鸡”也有挺大不同。所有掩体均可破坏,只能刚不能苟,一定程度上削弱了LYB。并且“搭建”也是个重要玩法,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建造来获得更多战术。

  《堡垒之夜》虽说也是“百人大逃杀”游戏,但与“吃鸡”玩家并不完全交融。且其偏向西方的画风,并不符合大多数玩家审美。而且“钢枪”、“建造”门槛较高,对于萌新极不友好,也限制了不少玩家入坑。

*即使《堡垒之夜》内的亚洲人皮肤,也似乎感觉有点奇怪

  既然《堡垒之夜》偏向于西方,网易暗暗一笑,掏出了一款带有中方味道的端游——《荒野行动》的PC版本《荒野行动PLUS》。这可不仅仅是《荒野行动》的电脑模拟器,而是一款全新的游戏。

*《荒野行动PLUS》以中国味作为卖点

  《荒野行动PLUS》除了传统的玩法外,还加入了“芯片”、“战术道具”等内容,虽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玩法,但也使代入感降低了不少。尤其是“芯片”这种场外带入的道具,似乎也破坏了公平性。

*你甚至可以升级“芯片”,强化自己

  你可以在《荒野行动PLUS》中开飞机,爬树和使用一系列战术道具。这些在其他同类型游戏中并不多见,也成了这款游戏的一大卖点。

  腾讯自然不甘落后,默默的掏出了跳票一年的《无限法则》。《无限法则》以动态昼夜天气、物理破坏为特色进行宣传,原本计划去年年末在国内开启首测,结果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国服首测延期即将一年,无任何消息

  虽说国内玩不到,但是已经可以在其他地区玩到了!《无限法则》于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等地区已经开启了多次测试。

*印尼服《无限法则》首测截图

  而目前台服游戏版本已和首测版本差距甚大。将地图改成了雪地,玩家可以滑雪,将获胜条件改成了登上直升机,不再单纯杀人(为了通过审核而改?)……

*《无限法则》最初的玩法设定与《绝地求生》一致

  据悉,《无限法则》将于9月登陆steam,这或许也是腾讯第一款登陆steam的游戏。

*《无限法则》将登陆steam

  那么问题来了,《绝地求生》、《H1Z1》国服到底什么时候出?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3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