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9
手游推荐 

《蜀缘》版本开发进度达90% 10月开启最终删档测试

  《蜀缘》是由“蜀门”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3DMMO仙侠网游,游戏在吸取前作精华的基础下,以如墨似画的东方唯美画风、跌宕起伏的仙侠剧情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吸引了一大批仙侠爱好者。

  近日,《蜀缘》官方透露三测版本研发进度已达90%,游戏整体内容基本完成,只待剩下的10%核心内容点完成,预计最终在10月开启终极封测,也就是最后一次删档测试。同时年内还将开启内测!!

  【双全新职业登场】

  洛阳双花暗影娇,凭风铁箭明风淼。新职业“疾羽”即将在10月封测中登场,打破了前两测中赤血、灵医、太乙经典战法牧的组合。据悉,疾羽的定位为远程刺客,擅使长弓与双弩,前者强调起手爆发,后者突出后期伤害。《蜀缘》全新职业的登场必将使游戏未来的战斗体验发生根本的变化,战斗将更为复杂刺激!

  除了新职业“疾羽”以外,还将有一新职业也将在10月删档测试中亮相。

  【全新玩法揭秘】

  多样化的游戏玩法一直都是《蜀缘》的一大游戏特色。在首测和二测中,无论是紧张刺激的pvp玩法还是休闲娱乐的pve玩法,都是为了让不同定位的玩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

  而在10月开启的封测中,这一特色将被再度发扬,更多好玩有趣的游戏玩法将呈现在玩家面前,科举赛事便是其中之一!《蜀缘》科举玩法结合时代新元素,以答题形式,内容上至天文地理,下至历史文学,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完善自身!

  【全新游戏体验】

  除了对于游戏玩法内容上的丰富,《蜀缘》团队对于游戏细节的设计更是匠心雕琢!好友界面UI优化,强调在线好友与下线好友视觉差异;双法宝快捷切换,减少切换法宝的间隔时间,提高玩家的操作体验,以及更加精致的创角选角界面,新版本中一系列的调整优化无不体现了游戏专为玩家体验而设计的理念!

  缘起蜀山,再聚蜀缘!《蜀缘》在历经两个多月的蛰伏后,将以全新姿态迎接每一位仙侠爱好者,带领玩家重温那最美好的仙侠梦!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s://sy.ycgame.yzz.cn/

  关于蜀缘

  《蜀缘》是由“蜀门”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3DMMO仙侠网游,在吸取了蜀门、醉逍遥等前作精华研发而成,在蜀缘中,新增了许多新的特色内容;如精致细腻的3D场景、装备的传承保值系统、精英副本以及丰富多样的社交玩法等等,正宗仙侠世界《蜀缘》等你一起来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56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42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