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方块方舟》开启惊人之旅,窥探看不见的世界

  体素沙盒游戏《方块方舟》今日发布版本更新,在更新后的《方块方舟》中,游戏的场景地形视距加载效率提升。随着玩家的视距加载的大幅度提升,玩家可以更加迅速的看到未到达世界的地形。

  人类的眼睛是一个不寻常的精密工程,但它也是极为有限。视线范围(视距)之外的世界,成为一个庞大的完全看不见的体系。如果我们能够超越狭隘的界限,用我们的眼睛凝视这个无形的境界,将又会看到什么呢?作为释放和突破玩家的想象力,以自由建造和生存为主题的体素沙盒游戏,《方块方舟》最新版本将以突破性的成像技术提升玩家的视距,同时游戏地形将更为流利和细致。

  《方块方舟》版本更新内容:提升玩家场景视野加载效率,由原来128M加载视距效率提升到256M加载视距距离,玩家可以更加快速的看到地形。同时优化后的客户端的帧率可以流畅的稳定在60帧数以上。

版本更新优化前
版本更新优化前
版本更新优化后
版本更新优化后

  沙盒世界的丰富无穷无尽,快开启你过去不曾看倒的惊人之旅吧。

  《方块方舟》是采用Unreal Engine4引擎打造,超大随机生成场景的体素沙盒生存游戏,游戏以“无限自由,无限创造,无限探索”为核心理念,通过探索学习、采集、制作、驯养、骑乘、种植、建造、冒险等高自由度的丰富沙盒玩法,丰富的内容组合,可以让玩家尽情挥洒创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5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