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手游推荐 

浮世绘厂牌《自由篮球》新角色信息提前曝光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日益临近,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今日正式宣布将于新版本中上线的全新角色。与此同时,官方也宣布将由曾参演过包括《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精灵旅社3》等国际知名动画作品的马洋先生,为新角色倾情献声。而随着相关一系列信息的持续放出,暗含诸多新角色信息的“浮世绘”厂牌也成为了诸多球友关注的焦点。

浮世绘厂牌《自由篮球》新角色信息提前曝光
浮世绘厂牌《自由篮球》新角色信息提前曝光

  【大牌声优 倾情献声】

  不但为国内多款知名游戏进行过配音工作,更是参演过包括《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精灵旅社3》等国际知名动画作品的马洋先生,用自己对不同角色的完美驾驭能力,获得了诸多粉丝以及ACG爱好者的一致好评。而由这样一位资深的专业人员来为《自由篮球》新角色进行配音,到底将会给各位球友们带来何种惊喜?还请拭目以待吧!

大牌声优 倾情献声
大牌声优 倾情献声

  【浮世绘厂牌 巨速登场】

  在声优曝光的同时,暗含诸多新角色信息的“浮世绘”厂牌也成为了诸多球友关注的焦点。从厂牌中,不难看出,巨大的般若头像占据了主要位置,而以标志性的“浪花”似乎也暗示着新角色的来历并不简单。红色的28,仅是他衣领上的标记?还是他钟爱的号码?亦或是他难以忘怀的记忆?一切谜底都将在《自由篮球》后续的爆料中持续揭开!

浮世绘厂牌 巨速登场
浮世绘厂牌 巨速登场

  【神秘势力 身份成谜】

  除曝光声优及厂牌外,《自由篮球》还透露,即将上线的新角色在设定方面,将会与目前所有角色的势力都不相同。是完全颠覆的形象设定?还是在特性上与以往角色都不相同?是为了改变自己的宿命踏上篮球赛场,还是会为了追求更强的自己不断挑战?所有的答案,都将在后续的《自由篮球》爆料中一一揭开。

神秘势力 身份成谜
神秘势力 身份成谜

  大牌声优,倾情献声!浮世绘厂牌,身份成谜!《自由篮球》全新角色即将登场,一切的答案与未知,都将在后续浮出水面,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6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5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