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0
手游推荐 

LOL笑笑参演《全职高手》遭吐槽,网友:你演的是卤蛋?

  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和社会大众对电竞的认可,现在游戏圈中出名的主播和选手到影视剧中客串已经屡见不鲜。在此前《英雄联盟》前职业选手、德云色主播笑笑便表示自己将会在一部电竞题材的电视剧中客串,今天上午笑笑自己公布出了答案,这部剧正是《全职高手》。

  在微博中笑笑感谢剧方给了自己这次参加大型演出的机会,不得不说能够与如此多的帅哥美女、小鲜肉同台飙戏可谓是笑笑人生中的高光时刻。不过在这条微博最后笑笑却质疑道:“别人都是正规艺术照,为啥给我弄一个这个??”

  从目前透露出的剧照来看,演员们的照片都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但到了笑笑这里却使用了一张之前他准备参加植发手术时的照片,是这样的:

  在评论中,网友们也针对这张宣传照发起了吐槽,而面对网友们的吐槽笑笑也做出了搞笑的回复。

  不得不说,虽然目前依然无法得知笑笑在剧中的戏份以及所饰演的角色,但这次的宣传已经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那么我们不妨来大胆的猜测一波:难道孙哥真的要在《全职高手》里饰演一颗卤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5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