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手游推荐 

SE大作入驻WeGame 《最终幻想14》中国二区今日开放

  今日10:00,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品,盛大游戏代理的MMORPG大作《最终幻想14》正式开放中国二区的三组全新服务器:潮风亭、神拳痕、白银乡。这也标志着《最终幻想14》正式入驻腾讯WeGame平台,玩家可以通过腾讯WeGame平台下载客户端体验游戏。

  开服须知:http://ff.sdo.com/web7/news/news.html?id=297978

  WeGame用户领取礼包活动火爆进行中!为了让更多新入驻的冒险者可以快速体验版本最新内容, 在中国二区开放后我们将继续开放WeGame专属礼包领取,截止时间延长至9月26日24:00。

  点击领取礼包:http://act.ff.sdo.com/20180803Wegame/index.html

  ·全新开放服务器:潮风亭、神拳痕、白银乡(中国二区)

  ·WeGame专属预约礼包内容:60级特职礼包x1、重生冒险录礼包x1、逐月幻狼玛纳加尔姆坐骑x1

  ·领取要求:必须为正式账号,只可领取到新开放的服务器中,每个账号限领一次。

  【全球突破1400万超高人气3A大作来袭】

  前不久,SE对外宣布:其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14》的全球累计注册账号数突破了1400 万。如今,这款超高人气3A大作终于入驻腾讯WeGame,来到了大家的身边。《最终幻想14》传承了日系幻想RPG的世界观精髓,为玩家呈现史诗宏大的幻想物语,独特的兵装体系颠覆传统MMO职业定终身的单调设定,实现自由随心转换,趣味满载的休闲玩法让每位冒险者都成为能工巧匠,游戏传递给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理念。

  在《最终幻想14》的全球累计注册账号数(※)突破1400万人之际(※日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63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