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1
手游推荐 

第五人格超越金皮的紫色皮肤盘点,土豪也未必全都有!

  在《第五人格》中,金色皮肤是品质最高的皮肤,如果一位玩家拥有大量金色皮肤的话,那么他即便不是土豪也是个欧皇了。不过即使金色皮肤质量是顶级的,但有几款紫色皮肤却同样并不逊色,无论是造型还是人气都要远高于部分金皮!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究竟都有哪些超过金皮的紫色皮肤吧!

  医生-光天使

  虽然这款皮肤只是紫皮,但它的造型和特效让不少玩家爱不释手,因此它也有了超过金皮的人气,在游戏中更是有不少妹子喜欢拿出这个皮肤,不为输赢,就为了好看!当然由于头上自带一个“小雷达”,因此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款皮肤不会出现在排位赛中。

  空军-琼楼遗恨

  对于空军玩家们来说,琼楼遗恨和海盗枪手这两款皮肤谁更好看一直饱受争议。不过从笔者的角度来看,琼楼遗恨还是要比海盗枪手略胜一筹的,无论是从任务细节还是着装造型上来看,这都是一款丝毫不逊色于金皮的皮肤。

  盲女-甜心蛋糕

  虽然这款皮肤也是蛋糕系列,但它却是蛋糕系列中唯一一款紫皮。但得益于它可爱的粉色系配色,因此也受到了大量女性玩家的欢迎,在玩家中它的人气也要比其他两款金皮高出不少。

  佣兵-感染

  感染这款皮肤与其他的佣兵皮肤相比优秀不少,独特的造型和配色让它有了和金皮叫板的资本。而且随着杰佣CP人数的增加,这款皮肤的人气也再次迎来了一波提升。

  小丑-稻草人

  如果要评选《第五人格》中最良心的紫皮,那么小丑的稻草人可谓是榜首的有力争夺者。这款皮肤的品质虽然只是紫皮,但它把小丑的整体人物造型和细节都大改了一番,甚至连手中的武器、帽子等佩饰都进行了修改,这种待遇说它是金皮也不为过!

  以上就是笔者眼中《第五人格》超越金皮的紫皮盘点,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还有哪些紫皮的质量要高于金皮的?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4983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