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新BOSS首杀出炉 Method险胜Limit拿下奥迪尔

  就在今天凌晨,《魔兽世界》8.0版本新团队副本奥迪尔世界首杀正式出炉。来自欧服的老牌强力公会Method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弯道超车”,最终成功拿下了M难度戈霍恩的世界首杀。

  即使是对于豪门Method来说,这次的奥迪尔首杀也是来之不易的,这一路的经历甚至可以用“坎坷”来形容。在团队开荒初期,Method公会所在的电竞馆频繁受到网络故障困扰,这给他们的Farm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一直到开荒M难度最终BOSS戈霍恩的最终阶段时,Method甚至被打得找不着北。曾经就连Method的成员自己都一度认为,在这次的首杀争夺中他们注定要输给竞争对手——美服的Limit公会了。

  但在开荒首CD受挫后,Method依然决定开启第二轮CD并且再度来到了戈霍恩的面前。这次由于更加有经验,同时因为是第二个CD的Farm也导致装备要比之前好上不少,因此他们在第二次的开荒中完成了弯道超车,成功抢下M戈霍恩的世界首杀。

  相比之下,他们的对手Limit则选择锁CD硬刚戈霍恩,虽然最终也成功开荒,但击杀的时间要比Method的首杀时间晚了大约6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Limit本次世界第二击杀M戈霍恩也是美服公会在近几个资料片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从目前的进度排行榜上来看,除了Method和Limiti两大公会通关之外,Exorsus、Memento、PIECES以及国服公会佶天鸿等七大公会同样在M戈霍恩的面前奋战。

  不得不说,WOW的新BOSS首杀一直是顶尖团队交流竞技的重点,因为开荒副本不仅考验团队成员的整体水平,同时也对指挥的指挥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由于此前版本滞后的原因,国服大公会基本无缘首杀竞争,所以这次在恭喜Method胜出的同时,也希望国服代表公会佶天鸿能够早日开荒成功!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01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