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正式进入国庆活动倒计时 新版本预热新区“序列之争”

  《300英雄》国庆新区“序列之争”,新的冒险将于9月30日再始动!全新英雄皮肤齐聚,同步新番の史诗级版本。男女双仆辅佐你登上二次元之巅!

  小伙伴们,本周过后即将迎来长达7天的国庆长假,今日300英雄也开启了国庆版本的更新,官方也正式公开了新区的镇服新英雄,一起看下他们的原画吧!

  英雄 康纳 2018年9月30日18点上线

  康娜卡姆依是日本漫画《小林家的龙女仆》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之一。能力是电气攻击,有着旺盛的好奇心和食欲,还处于幼龙期的她依然有着爆表的战斗力。

  英雄 塞巴斯蒂安 2018年9月30日18点上线

  塞巴斯蒂安,可以说是给许多玩家的惊喜,一方面是给许久没登场的男性角色撑足了颜面,另一方面是其在二次元群体中超高的人气。出自《黑执事》,其身份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真实身份是恶魔,与夏尔·凡多姆海威签订契约,目的是取得夏尔的灵魂。

  新英雄演示将在本周内陆续放出,玩家们可以持续关注300英雄官方渠道资讯,了解第一手英雄及皮肤的演示哦~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4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