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5
手游推荐 

《红莲之王》东京TGS之旅 革新玩法大获好评

  一年一度的东京电玩展TGS,可谓是日系游戏大厂的主场地,各式各样、备受瞩目的游戏大作令国内外玩家眼花缭乱,期待不已!但在今年的2018TGS展会上,由SE制造,久游代理的中国版《红莲之王》强势登陆,引发了不少日本玩家的热议与关注。这款成为日本街机时代标杆,深受日本玩家爱戴的经典作品,在经历中国游戏市场的“洗礼”后,究竟会带来怎样的不同呢?

  【街机到MOBA 中国版定制】

  《红莲之王》初代诞生于2008年6月,也是SE旗下首款原创卡牌街机游戏。由于融合了竞技与卡牌的玩法元素,并通过角色扮演故事模式及网络对战体系,初代版本在当时就给不少玩家带了一种“新鲜感”,而随着版本的更迭最终成为了风靡日本的经典街机作品!不过,当久游拿到这块“肥肉”时,便标志着这款高口碑游戏在游戏性上将得到质的飞跃。

  中国版《红莲之王》是一款全新概念的MOBA游戏,故事背景延续原有设定,但在游戏机制上专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独特的卡牌策略融合传统的MOBA竞技体验,以轻策略轻竞技的特点,诠释5vs5战斗的激烈与畅快。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刻印者”,通过风格迥异的卡牌进行编辑组合,并召唤独具个性德使魔协同作战。《红莲之王》继承了核心的“策略”及“战术”玩法,并结合时下火热的MOBA游戏模式,让“大脑”和“手指”融为一体,玩出最前卫的电竞体验。

  【日媒&玩家热议中国“独占”网游】

  其实,早在《红莲之王》早期的封闭性测试中,就有不少日本玩家开始在推特打探消息。随着开放性测试的到来,这些玩家进一步带回了游戏玩法等详细信息,在他们的影响下,有不少媒体开始注意到这款SE社开发的中国“独占”游戏,并陆续跟进报道。经过4GAMER、GAMER等专业游戏媒体大篇幅的详细解读,以及推特上玩家和自媒体扩大化讨论的“推波助澜”,在不到3天时间内,《红莲之王》就已经成为日本媒体和玩家的热门话题。

  【MOBA+卡牌,日本玩家也青睐】

  《红莲之王》的IP在日本有着十年来的持续影响力,当日本街机的本土玩法得到进一步的优化与提升后,许多日本玩家也对这种新的模式产生兴趣。TGS上从来不缺少优秀的游戏作品,每一款参展游戏都有各自独有的魅力。但《红莲之王》融合集换式卡牌元素和传统MOBA竞技为一体的全新玩法,让本届来访日本玩家看到了一种创新与大胆的游戏理念,他们当然更乐于见到这种既熟悉又全新的经典IP游戏。

  【日系文化被认可 二次元成共通语言】

  虽然说《红莲之王》登入中国游戏市场后做了非常接地气的改动,但本作依旧将游戏整体的日系二次元风格得以延续,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幕后豪华的制作团体。不仅有皆叶英夫(FF系列)、村山竜大(圣剑传说)、深崎暮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KEI(初音未来)等日本重量级画师参与卡牌和原画的绘制;更有几十位超人气CV:杉田智和,子安武人,泽城美雪,水树奈奈,冈本信彦,早见沙织等的倾情演绎!这种纯正的日系二次元文化能被中国玩家所接受认可,对于日本玩家而言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红莲之王》玩法上的革新,不仅是基于前作系列产品,而是针对中国目前的MOBA游戏市场。本届TGS已经有许多日本玩家感受到这款游戏在玩法上的有趣,如“1+3”召唤使魔助战的英雄机制,15分钟对战节奏的颠覆等内容。相信《红莲之王》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国内,都能赢得玩家的喜爱与支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6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57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