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隐藏彩蛋引玩家热议:这位神秘小姐姐究竟是谁?

  近日,在《绝地求生》贴吧中有一篇名为“这个妹子是谁?”的帖子突然火了。起因是以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某个房间里发现了一张墙壁上的壁纸,上面有一位长相甜美的女生。

  不过令我们惊讶的是,图中女生的样子与游戏中的人设完全不符合,并且着装、发型等等也与游戏不符合,但如果要说是彩蛋的话却也似乎并不靠谱。因为她并非什么名人,网友们也都表示并不认识这个人。

  不过在评论区中网友们却开起了脑洞,有的开始乱说一些明星的名字,企图混淆视听:

  有的则表示这或许是策划喜欢的女生,或者是小地图制作者暗恋的某个女生。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事情的真相,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说法是最有可能的,毕竟程序员的浪漫...咳咳,大家都懂的。

  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图中这位神秘的小姐姐究竟是什么身份?你在游戏中有见过她吗?欢迎说出你的经历和猜测!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59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