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限法则》宣布作弊将直接封禁电脑,能否有效遏制外挂泛滥?

  说起腾讯自研的射击网游《无限法则》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该游戏已经于9月19日在Steam正式上线。不过与其他的FPS游戏一样,无限法则在上线后不就就受到了各类外挂的困扰。

  作为游戏的发型和运营商,腾讯方面自然不会忽视这一点。针对《无限法则》日益泛滥的各类外挂,腾讯方面采取了非常严格的封禁措施:一旦某个账号被检测到使用了外挂或作弊,那么不仅这个账号会被系统封禁,在作弊时操作这个账号所使用的电脑也将会被一并封禁。目前这一惩罚措施已经正式上线,有不少作弊的玩家都已经受到了“制裁”。

  而当某台电脑被系统封禁后,即使再尝试使用任何账号都无法登陆游戏。此外官方还表示,即使使用虚拟IP或者更换IP也不会解封。目前在贴吧、微博、论坛等地都能够看到玩家们反馈自己看到有人开挂被封。甚至有位贴吧网友表示,他亲眼看到在网吧有个人账号被封,被封号之后在那台电脑上换了两个账号依然无法进行游戏,并且还被网管给轰走了...

  不过虽然腾讯方面把反挂吹得神乎其神,但目前游戏中外挂泛滥的情况似乎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在许久未曾更新的《无限法则》官博下方,依然源源不断的有玩家来表示现在游戏环境非常恶劣,外挂遍地。

  虽然我们看到了腾讯在遏制外挂方面的努力,但对于任何FPS类游戏来说,防止外挂都是一个老大难问题。即使火热如此前的《绝地求生》也被外挂弄成了如今这幅德行,足以见得FPS反挂的难度有多高。不知对于《无限法则》国服未上线便出现外挂泛滥的情况,各位小伙伴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59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