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手游推荐 

绿岸《蜀门》回归初心玩法 最强联盟逐鹿青龙城主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经典武侠《蜀门》跨度九年韶华时光,其中涌现多少英雄豪杰,一鸣惊人后潮起潮落。时间可以洗涤旧事,无数名扬江湖的侠客,最终尘封于历史中去。这个十一长假期间,将为侠客们打造一个特殊的战场,重回数年之前,三城归一,“每周六晚”青龙城至尊争夺战荣誉打响。略显平静的江湖将再次掀起千层波浪,最强联盟铸就钢铁军团,逐鹿青龙,谁与争锋!

  【九年伊始 三城归一回归初心】

  九年江湖路,无数冠绝天下的英雄豪主如同潮汐巨浪,此起彼伏。在九年变迁中,蜀门逐渐倾向于福利升级,“青龙城”一城归三,三大联盟同享占城荣耀,然而从此极少有野望霸主以一览天下,吞尽八荒之姿带领无敌联盟独据三城。

  此次,蜀门精品打造经典15区大区,【知己】、【前缘】双服最强城战同期举行,届时将关闭“朱雀城”和“麒麟城”,限时单独开放“青龙城”,单城争夺,回归初心。不少有意争霸天下的霸主已热血沸腾,期待已久的一统江湖之战已经上演,皇图霸业指日可待!

  【逐鹿青龙 万人同台激战正酣】

  【知己】大区最强城战激战正酣,现已相战两场,从过往两场争夺战来看,万人同台竞技,数十家公会共同角夺,十数家联盟同台对垒,青龙城外战地笙旗遮天蔽日,来往攻城争夺络绎不绝,炫彩技能此起彼伏,无数侠客不幸陨落,而后涅槃重生愈战愈勇,为联盟增添荣耀!

  两军交战: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狭路相逢勇者胜!预要成功争夺青龙城,或者距敌人于城门之外,防守住青龙城,需一鼓作气,节节不衰,才能最终主导青龙城,放眼天下。而【知己】大区最强城战每周更有占城积分及占城奖励,最终成功排名前三的帮会,将一同瓜分“黄金比翼鸟”、“女娲灵石”、“飞龙在天”等多款稀有夺榜大奖!

  【全民助礼 大吉大利开门红】

  作为跟随霸主争霸的忠义侠客,除了能收获最终夺城的至尊荣耀,同时城战期间为心仪的联盟加油助威,还可有机会赢取全民助威奖励。热血澎湃的战斗,金戈铁马厮杀不断,久逢沙场初心不改,铿锵铁骑铸就辉煌。而作为勇士的战场,非一人一帮所能成事,所以必须集结一帮怀着同样争霸江湖的豪侠霸主,互帮互助一同角夺青龙城方可成事!至尊城战是王者的战场,是全民的舞台,愿诸君歃血为盟,众志成城,最终一挽狂澜,剑指苍穹。

  至尊城战显威仪,歃血为盟金不换,经典15区【知己】、【前缘】最强城战邀您一聚,现在立即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蜀门》官方微信公众号,率先了解蜀门最新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4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9-1506932.shtml